2011年10月7日 星期五

2011 沒有旋律配得上你


2011 沒有旋律配得上你




劉若英, 嚴爵《沒有旋律配得上你》

電影《隱婚男女》主題曲

沒有旋律配得上你 (Ain't No Melody) (Feat. 劉若英)

曲|嚴爵 詞|嚴爵 黃婷

(女) 我想我知道戀愛的體驗
體會過愛會帶來的酸甜
不管是 兩個人遊走 一個人憂愁
我都已深深動容

(男) 好珍惜妳帶給我的感覺
無論快樂或悲傷都完美
再孤獨 也能夠感動 想妳到心痛
試著形容最詞窮
(女) 怎麼你從來不唱歌給我聽
怎麼你 總是好安靜
(男) 一個人 的時候 常常在為妳
(女) 一個人 的你 常常在為我
(合) 譜曲譜到天明

(男) 我才發現我 其實沒有一首歌
可以好好唱給妳聽 (女): 為什麼沒有旋律
沒有一段旋律 夠深刻動聽
(因為)沒有旋律配得上你

(男) 這些是妳帶給我的感覺
無論快樂或悲傷都完美
多希望 有一天能夠 陪妳到盡頭
留妳在我的宇宙
(女) 我才發現我 其實不用一首歌
只要你溫柔的聲音 (男): 沒旋律沒有關係
沒有旋律沒有關係 我早已決定
(因為)沒有人能比得上你

(男) 沒有旋律配得上妳
(女) 沒有旋律配得上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