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0日 星期四

2011 女人如花花似夢



2011 女人如花花似夢




曲︰陳耀川
詞︰李安修
編︰RICKY HO

我有花一朵 種在我心中
含苞待放意幽幽
朝朝與暮暮 我切切地等候
有心的人來入夢

*女人花 搖曳在紅塵中
女人花 隨風輕輕擺動
只盼望 有一雙溫暖手
能撫慰 我內心的寂寞

我有花一朵 花香滿枝頭
誰來真心尋芳蹤
花開不多時啊堪折直須折
女人如花花似夢

我有花一朵 長在我心中
真情真愛無人懂
遍地的野草已佔滿了山坡
孤芳自賞最心痛

重唱 *

女人花 搖曳在紅塵中
女人花 隨風輕輕擺動
若是你 聞過了花香濃
別問我 花兒是為誰紅

愛過知情重 醉過知酒濃
花開花謝終是空
緣份不停留 像春風來又走
女人如花花似夢

緣份不停留 像春風來又走
女人如花花似夢 (x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