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5日 星期三

2011 左永安顧問 向一代設計鬼才Steve Jobs致敬 根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報導,蘋果前執行長也是創辦人之一史蒂夫‧賈柏斯過世了 享年56歲 賈伯斯在2011年八月辭去蘋果執行長的職位,並向外界發表聲明:「我總是說如果有一天我再也不能達到蘋果執行長應盡的職務與要求,我會第一個告知你。不幸的是,那一天已經到了。」



2011 左永安顧問 向一代設計鬼才致敬 根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報導,蘋果前執行長也是創辦人之一史蒂夫‧賈柏斯過世了 享年56歲



2011 左永安顧問 向一代設計鬼才致敬 根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報導,蘋果前執行長也是創辦人之一史蒂夫‧賈柏斯過世了 享年56歲


蘋果創辦人賈伯斯去世 享年56歲

 更新日期:2011/10/06 07:50\\

根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報導,蘋果前執行長也是創辦人之一史蒂夫‧賈柏斯過世了,

他在2003年首次發現癌症之後一直跟病魔對抗,昨天蘋果才推出最新iPhone,

不過今天蘋果確認賈柏斯離開了人世。


前蘋果執行長賈伯斯:「它將成為世界第一名的可攜式遊戲機,真的很驚人。」

總是穿著招牌黑色上衣和牛仔褲,前蘋果執行長賈伯斯堪稱自家產品的最佳推銷員。

賈柏斯:「今天,蘋果將重新打造『電話』這項產品。」

出生於1955年,賈伯斯21歲時與好友共同創立蘋果公司,

1984年,他公開展示了第一台Apple麥金塔電腦,讓全場大為驚豔。

1985年賈伯斯離開蘋果,隔一年成立了動畫公司「皮克斯」,

製作出「玩具總動員」等賣座電影。

前蘋果執行長艾梅利歐:

「我可以很興奮地說,我真的很期待他(賈伯斯)能為公司帶來的貢獻。」

1996年,虧損嚴重的蘋果決定找回賈伯斯,賈伯斯用他所謂的「披頭四」商業模式,

也就是充分發揮團體精神,加上全新行銷手法,並且著重影音功能研發,

終於讓蘋果起死回生。

賈柏斯:「iPod是什麼呢?iPod是一種MP3音樂播放器。」

從2001年推出iPod,到後來發表的iPhone以及iPad,

蘋果股價在短短10年內,股價漲幅高達3600%,

成功讓「爛蘋果」變成「金蘋果」,也讓賈伯斯的名字從此與蘋果畫上等號。

CNN記者:

「賈伯斯就代表蘋果,賈伯斯是蘋果的創辦人,也是這間公司的核心與靈魂。」

看著蘋果茁壯成長,賈伯斯自己的健康狀況卻是頻頻亮紅燈。

賈伯斯:「大約5個月前我接受肝臟移植,所以我現在有個20多歲小夥子的肝臟,

                    他在車禍中過世,但很慷慨地捐出他的器官。」

2004年,賈伯斯因為胰臟癌首度請病假,09年,又因為肝臟移植動了大手術,

2011年,賈伯斯第三度請病假,原因卻是保密到家,

外界只能從幾張照片猜測他的健康狀況,賈伯斯後來選擇辭去蘋果執行長職務,


也讓外界懷疑與健康惡化有關。

艾梅利歐:「(賈伯斯)不僅名聲上具有遠見,事實上,他就是個有遠見的人。」

一手打造蘋果傳奇的賈伯斯,不僅改變了許多人使用科技的習慣,

也掀起了一波通訊的新革命。


庫克致員工信 想哀悼賈伯斯請寄信到...
蘋果執行長庫克(Tim Cook)今天對蘋果公司全體員工發布電郵:
各位,我有件非常悲傷的消息要告訴你們。史蒂夫(賈伯斯,Steve Jobs)今天稍早過世了。

蘋果失去了位有遠見又具創造力的天才,這個世界也失去了位非凡的人物。我們這些有幸能認識並和史蒂夫一起工作的人,失去了親愛的朋友和激勵人心的導師。史蒂夫遺留下來的,是間只有他才能打造的公司。他的精神會永遠是蘋果公司的基石。

我們將為蘋果員工計劃1場向史蒂夫卓越人生致意的活動。如果你有任何想法、回憶是哀悼言語想分享,請寄信至rememberingsteve@apple.com。
沒有任何言辭足以表達我們對史蒂夫過世的悲傷,或是對能和他一起工作的機會的感激。我們會致力於自己的工作,延續他所愛,以慰史蒂夫在天之靈。
【2011/10/06 中央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