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4日 星期二

2013 2014 左永安顧問 安永經營管理商學院 EMBA 共通核心職能 TTQS 立法院通過加值型及非加值型營業稅法第12條,現行法只限「女性」陪侍的特種飲食業,需核課25%的營業稅。同樣有陪侍行為,但陪侍者若為男性或第三性別,則只按一般稅率5%課徵。 基於性別平等原則,立法院修正通過,凡經營有陪侍行為的特種飲食業,包括PUB、KTV、網咖、牛郎店等聲色場所,不再區分陪侍者性別,一律改課25%營業重稅。

立院三讀 牛郎店課重稅
立法院通過加值型及非加值型營業稅法第12條,現行法只限「女性」陪侍的特種飲食業,需核課25%的營業稅。同樣有陪侍行為,但陪侍者若為男性或第三性別,則只按一般稅率5%課徵。

基於性別平等原則,立法院修正通過,凡經營有陪侍行為的特種飲食業,包括PUB、KTV、網咖、牛郎店等聲色場所,不再區分陪侍者性別,一律改課25%營業重稅。

【2013/12/24 聯合晚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