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6日 星期二

2015 2016 左永安顧問 人才戰爭 左記歐洲美國台灣百年商行 安永經營管理顧問 商學院 EMBA TTQS 共通核心職能 大數據BIGDATA 阿里巴巴集團執行副董事長蔡崇信 楊正大博士 品牌暨公關副總經理趙心屏與業務副總林伯翰 阿里巴巴投資的數位英語學習機構TutorABC5日宣布,將發放十個月年終獎金、股票選擇權以獎勵績優員工。TutorABC是國內規模最大的數位英語學習服務商,創辦人楊正大去年初獲阿里巴巴集團、新加坡投資公司淡馬錫、大陸啟明創投以及日本SBI投資近1億美元,目前在兩岸共有逾1,000名員工,長期目標是跨足全球市場。

2015-01-06 經濟日報 記者黃國蓉/台北報導

數位學習商機夯,相關業者留才祭重金,阿里巴巴投資的數位英語學習機構TutorABC5日宣布,將發放十個月年終獎金、股票選擇權以獎勵績優員工。
TutorABC強調,公司績優業務員本薪加上高年終、股票選擇權,年薪有望攀上千萬元水準,要主打高薪幅利,2015年擴大徵才。
業者認為,十個月年終獎金應屬業界高水準,顯示市場需求攀升。但TutorABC並未揭露獲得十個月獎金的員工人數與具體細節。
TutorABC是國內規模最大的數位英語學習服務商,創辦人楊正大去年初獲阿里巴巴集團、新加坡投資公司淡馬錫、大陸啟明創投以及日本SBI投資近1億美元,目前在兩岸共有逾1,000名員工,長期目標是跨足全球市場。TutorABC表示,希望未來在美國公開上市。
TutorGroup看好數位語言學習商機,先前預估未來中國大陸成人線上語言學習市場每年成長幅度可達25%。
主管合影
主管合影
品牌暨公關副總經理趙心屏與業務副總林伯翰
營運中心
營運中心
蘇松濤/報導 

 2015開工首日,數位學習平台領導品牌TutorABC CEO楊正大博士宣布將發放高達10個月年終獎金及優渥股票選擇權以獎勵績優同仁,並希望以公司優異的營運表現吸引更多人才加入TutorABC。楊博士表示,TutorABC在全體同仁努力之下業績連年成長,為了將營運果實與員工分享,因此在2015年開工第一天宣布將於農曆春節前發放高達10個月的年終獎金給績優員工,另外還將給予優渥股票選擇權,員工們得知這項超高額獎勵都驚喜不已!往年TutorABC超級業務員年薪已十分可觀,若再加上10個月年終獎金及股票選擇權,年薪千萬將不是夢。楊博士並宣布2015年將擴大徵才,希望各地頂尖人才到TutorABC報到,一起創造數位學習領域的大未來! 

 營運規模跨足兩岸和美國的TutorABC致力於推動線上創新互動學習模式,近來營運表現受到國際矚目並高度肯定,2014年初獲大陸知名電商阿里巴巴集團、新加坡投資公司淡馬錫、大陸啟明創投、及日本SBI投資近1億美元,是全球最大、提供數位學習服務的高科技公司,目前在兩岸共有逾一千名員工,未來更放眼全球市場,希望擴大經營團隊,召募更多優秀人才投入,相信以亮眼的經營績效及大手筆的年終獎勵發放,將可吸引大批有志於高端數位產業的專業人才投入。  

 走進TutorABC台北總部辦公室,美式風格、具設計感的員工休憩區寬敞、明亮相當吸睛,甚至還設有讓員工紓壓的體感電玩和各式樂器,讓外界對這家業績驚人、待遇優渥的高科技公司有不少想像空間,TutorABC 更首度邀請媒體參觀台北總部的神經中樞—掌握全球線上教學即時實況的營運中心,兼具高科技及以客為尊的人性化特色,令媒體眼界大開。

TutorABC品牌暨公關副總趙心屏表示,公司文化就是以客戶角度出發,鼓勵員工創新、勇於表達自己,也正是這樣積極、活潑的精神,帶動員工凡事使命必達的衝勁,業績蒸蒸日上。

由於TutorABC前景看好,可望有更多國際級策略夥伴加入,未來並規畫在美國上市。在雲端高科技產業在全世界的發展都備受矚目之際,TutorABC CEO楊正大博士向頂尖人才招手:「歡迎全球高手放馬過來,加入TutorABC!」 

 堅持因材施教、互動學習、以使用者(user-oriented)為中心的數位英語教育機構TutorGroup旗下有台灣TutorABC, TurtorABCJr, 及大陸VIPABC, VIPABCJr, 和教授華語的TutorMing等五個品牌,於全球32國,60個城市,有逾3000位老師提供一年365天,24小時的線上真人教學,教育品質深受投資人的肯定,每年提供超過800萬堂雙向互動課程服務。阿里巴巴集團執行副董事長蔡崇信說,「TutorGroup重新定義了學習體驗,讓更多人更加容易接受教育,我們很高興能與楊博士及TutorGroup進行合作,並將他們的願景提升到新的高度。」 

 大陸啟明創投主管合夥人甘劍平也說,「自從兩年前的上一輪融資到現在,TutorGroup經歷了令人難以置信的成長。他們是整個亞洲線上語言學習的領導者,他們完美定位的技術和平台不僅幫助他們擴大在亞洲的領導地位和規模,而且在美洲進行拓展。TutorGroup將成為全球領先的線上教育平台,我們期待與其繼續保持長期合作關係。」

業務副總Boice 林伯翰檔案: 
外型俊俏,有張神似日星大澤隆夫的明星臉,曾當過GQ model。在IBM任職期間負責大型企業及銀行客戶,當時一年業績達8億元,後被TutorABC挖角,至今於TutorABC服務一年半,即帶領全公司業績翻長兩倍!現為TutorABC業務副總。在Boice眼中,只要有決心,沒有不可能達到的業績,放眼2015,Boice極看好數位學習服務市場,信心滿滿地說,2015業績成長5倍不是問題!而聽到今年10個月年終+優渥股票選擇權,Boice興奮地大喊:「謝謝公司這樣大手筆,同仁會更努力衝業績!」 

業務襄理Mareen丁于耘檔案: 

甜美可愛的Mareen自保險業務轉戰TutorABC,至今在TutorABC服務邁入第三年,而當她才進公司不到半年時,就已是業績前五名的超級業務員,薪水也隨之翻漲5倍!Mareen的傲人業績還包括曾經是連續6個月的業績紀錄保持人! 

Mareen曾經是位老師,也就是因為她對教育和學習相當熟悉,轉戰線上教學平台業務之後,總是能從關心客戶的角度出發,讓客戶開心成交。認真的Mareen為達業績曾和客戶通上2個小時的電話,最後讓客戶開心簽約。Mareen說,和客戶搏感情的秘訣就是關懷、細心、傾聽客戶的心聲,對於領到今年的千萬年終大紅包,Mareen表示:「非常滿足!」她全身充滿動能,期待有更多新夥伴一起打拼、享受甜美豐碩的成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