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6日 星期一

2015 2016 左永安顧問 左記歐洲美國台灣百年商行 安永經營管理顧問 商學院 EMBA TTQS 共通核心職能 大數據BIGDATA 2015 01 26 左永安理事長社團法人中華中小企業經營輔導專家協會CERTIFIED MANAGEMENT CONSULTANTS ASSOCIATION OF ROC CMC 認證組織 暨 創投計畫主持人 與 阿美族 吉籟獵人學校Cidal Hunter School ( 水璉部落) CIWIDIAN 法拉(居霖) 創辦人 芭奈 法老 總幹事 羅敏遠 專案經理 莊建威 行銷管理經理 謝榮鎭老師 李晟裕老師 楊秋霞老師 chevy yong 賴尚佑老師 王瑟琴老師 林怡伶老師 台北相見歡 吉籟獵人的體驗活動囊括山與海的領域。山林體驗活動包括:生火,達路案製作,植物辨識,狩獵陷阱製作,組合弓製作,攀樹,無具野炊,原住民式捕魚-八卦網,原住民抓蝦捉蟹,溯溪,極限運動-垂降,海洋體驗活動包括:潛水,浮潛,花蓮外海船釣,不論是哪一領域的體驗活動,專業、熱情、幽默風趣的獵人團隊,絕對讓你收穫滿滿,滿載而歸。 吉籟,源自阿美族的母語發音CIDAL,這字不僅為太陽之意,在阿美族的母系社會裡,更象徵著母親。因此,吉籟獵人學校不單擁有滿滿的熱情和活力,更期許自己能如母親守護孩子一般,守護這塊土地、照顧部落裡的人們。

2015 2016 左永安顧問 左記歐洲美國台灣百年商行 安永經營管理顧問 商學院 EMBA TTQS 共通核心職能 大數據BIGDATA 2015 01 26 左永安理事長社團法人中華中小企業經營輔導專家協會CERTIFIED MANAGEMENT CONSULTANTS ASSOCIATION OF ROC CMC 認證組織 暨 創投計畫主持人 與 阿美族 吉籟獵人學校Cidal Hunter School ( 水璉部落) CIWIDIAN 法拉(居霖) 創辦人 芭奈 法老 總幹事 羅敏遠 專案經理 莊建威 行銷管理經理 謝榮鎭老師 楊秋霞老師 chevy yong 賴尚佑老師 王瑟琴老師 林怡伶老師 台北相見歡 吉籟獵人的體驗活動囊括山與海的領域。山林體驗活動包括:生火,達路案製作,植物辨識,狩獵陷阱製作,組合弓製作,攀樹,無具野炊,原住民式捕魚-八卦網,原住民抓蝦捉蟹,溯溪,極限運動-垂降,海洋體驗活動包括:潛水,浮潛,花蓮外海船釣,不論是哪一領域的體驗活動,專業、熱情、幽默風趣的獵人團隊,絕對讓你收穫滿滿,滿載而歸。 吉籟,源自阿美族的母語發音CIDAL,這字不僅為太陽之意,在阿美族的母系社會裡,更象徵著母親。因此,吉籟獵人學校不單擁有滿滿的熱情和活力,更期許自己能如母親守護孩子一般,守護這塊土地、照顧部落裡的人們。


2015 01 26 左永安顧問  與 阿美族 吉籟獵人學校Cidal Hunter School ( 水璉部落) CIWIDIAN  法拉(居霖) 創辦人 芭奈 法老 總幹事 羅敏遠 專案經理  莊建威 行銷管理經理 謝榮鎭老師 李晟裕老師 楊秋霞老師 chevy yong  賴尚佑老師 王瑟琴老師 林怡伶老師 台北相見歡 




吉籟,源自阿美族的母語發音CIDAL,這字不僅為太陽之意,在阿美族的母系社會裡,更象徵著母親。因此,吉籟獵人學校不單擁有滿滿的熱情和活力,更期許自己能如母親守護孩子一般,守護這塊土地、照顧部落裡的人們。

獵人學校的創立,正是來自於這一股堅定的心。隨著台灣社會急速的現代化,在這樣的浪潮中,原住民的傳統文化、技藝和智慧被忽略忽視,長久下來衍生了文化斷層和技藝流失等問題。而產業結構的改變,一方面讓部落族人原本的生活方式受到嚴重的衝擊,這樣的衝擊,迫使年輕人不得不離鄉出外工作,惡性的循環更讓固有的傳統文化難以保存。有感於此,我們決定成立吉籁獵人學校,本著傳承、延續和守護的初衷,積極將原住民的獵人文化發揚、教給下一代,其中內含了寶貴的知識和技能,以及與大自然共存共榮的價值觀等等,更期盼由傳統與休閒觀光旅遊的結合激盪,把新的生機帶進部落的同時,也讓生活在寶島台灣的我們,能用不多的角度了解這塊土地,進而更深愛這塊土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