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2日 星期三

2014 2015 左永安顧問 安永經營管理商學院 EMBA 共通核心職能 TTQS 創業百萬小學堂 台灣大學 和君 品牌 創新研發中心 品質 截至2013年9月30日,LSI晶片生產商瑞薩旗下員工達2萬8459 人 蘋果公司(Apple Inc.)日本晶片供應商瑞薩電子公司(RenesasElectronics Corp.)正在和工會磋商,透過自願離職的方式裁員大約20%。

中央社╱台北22日電 2014.01.22

根據1名知情人士,

蘋果公司(Apple Inc.)日本晶片供應商瑞薩電子公司(RenesasElectronics Corp.)

正在和工會磋商,透過自願離職的方式裁員大約20%。

這名以事項不公開而要求不具名的人士透露,

這家接受官方資金紓困的公司計劃裁撤5400人,其中多數來自行政人員,而非生產線。

這名人士說,最終離職人數可能視協商結果而有變化,

瑞薩發言人經由電話表示,瑞薩正在考慮不同選項,

包括提升獲利能力的工作人員計畫,但目前尚未有定論。他拒絕進一步說明。

根據彭博社彙編的數據,

截至2013年9月30日,LSI晶片生產商瑞薩旗下員工達2萬8459人

瑞薩之前曾宣布裁減超過1萬5000人的計畫,以尋求公司獲利。

【2014/01/22 中央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