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4日 星期六

2019 12 15 左永安顧問 自從燦坤於 11 月 18 日宣布總經理李佳峰因個人規劃而離職之後,董事長何宗原與財務長徐霄菀又在昨(12)日宣布辭燦坤近期接連改組經營團隊,11 月 18 日宣布總經理李佳峰因「個人規劃」提出辭職申請, 自 4 月 1 日上任以來僅 7 個多月 ;同時也公告 5 月 17 日上任的副總經理暨發言人蔡依玲辭職。近來實體 3C 通路面臨消費型態轉變,燦坤營運也面臨更多考驗。燦坤 11 月營收新台幣 15.7 億元,年減 11.08%,連續 4 個月較去(2018)年同期衰退;累計 2019 年前 11 月營收 175.58 億元,較去年同期減少 7.85%。

什麼我們要挑選這篇文章】自從燦坤於 11 月 18 日宣布總經理李佳峰因個人規劃而離職之後,董事長何宗原與財務長徐霄菀又在昨(12)日宣布辭職。
面對消費型態的多重轉變,燦坤在營運上面臨了重大考驗,不只經營團隊接連改組,營收表現相較去(2018)年同期更是連續衰退。(責任編輯:陳美羽)
3C 通路商燦坤 12 日公告,董事長何宗原、財務長徐霄菀辭職,2 人原本代表的燦坤投資公司改派燦星網通董事長陳彥君、新東陽公司副總經理林技典為新任法人董事代表。

經營團隊接連改組

燦坤發布重大訊息表示,將另行召開董事會推舉新任董事長後,再行公告。
燦坤近期接連改組經營團隊,11 月 18 日宣布總經理李佳峰因「個人規劃」提出辭職申請, 自 4 月 1 日上任以來僅 7 個多月 ;同時也公告 5 月 17 日上任的副總經理暨發言人蔡依玲辭職。

消費型態轉變,營收表現連續衰退

近來實體 3C 通路面臨消費型態轉變,燦坤營運也面臨更多考驗。燦坤 11 月營收新台幣 15.7 億元,年減 11.08%,連續 4 個月較去(2018)年同期衰退;累計 2019 年前 11 月營收 175.58 億元,較去年同期減少 7.8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