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3日 星期三

2020 09 24 左永安顧問 1.負責行銷企劃案的撰寫、規劃,籌備、執行公司對外的社群(FB&IG)行銷活動與媒體活動,並對其效益進行分析與建議。 2.獨力完成提案簡報及統籌執行、口頭簡報 3.進行產業競爭分析及市場調查分析。 3.建立、分析現有顧客與潛在顧客資料,並發展客戶維繫方案、了解客戶產業市場資訊及市場調查分析。 4.建立、推廣、經營與管理現有品牌、產品以及公司整體的形象,並負責相關文宣資料的規劃與製作。 5.負責媒體雜誌宣傳及新聞稿撰寫及公關活動企劃執行及媒體採購等相關事宜。 6.具備新聞稿. 媒體雜誌宣傳撰寫能力 7.負責網站前後台功能及整體動線的企劃、執行與維護。 8.規劃網路內容、服務及活動,並定期更新、維護及管理。 9.負責網站內容招募、提案與執行。 10.負責電子報、EDM及各種宣傳文案的設計、製作與發送。 11.進行網路行銷及服務的成效追蹤。 12.相關行銷產業經驗3年以上尤佳。 13獨立負責活動行銷創意企劃與執行、企劃策略發想、EQ高、口條清晰具部門溝通協調能力、有責任感、抗壓力高 。

 1.負責行銷企劃案的撰寫、規劃,籌備、執行公司對外的社群(FB&IG)行銷活動與媒體活動,

     並對其效益進行分析與建議。 

 2.獨力完成提案簡報及統籌執行、口頭簡報 
3.進行產業競爭分析及市場調查分析。 
3.建立、分析現有顧客與潛在顧客資料,並發展客戶維繫方案、了解客戶產業市場資訊及

   市場調查分析。 
4.建立、推廣、經營與管理現有品牌、產品以及公司整體的形象,並負責相關文宣資料

   的規劃與製作。 
5.負責媒體雜誌宣傳及新聞稿撰寫及公關活動企劃執行及媒體採購等相關事宜。 
6.具備新聞稿. 媒體雜誌宣傳撰寫能力
7.負責網站前後台功能及整體動線的企劃、執行與維護。 
8.規劃網路內容、服務及活動,並定期更新、維護及管理。 
9.負責網站內容招募、提案與執行。 
10.負責電子報、EDM及各種宣傳文案的設計、製作與發送。 
11.進行網路行銷及服務的成效追蹤。
12.相關行銷產業經驗3年以上尤佳。
13獨立負責活動行銷創意企劃與執行、企劃策略發想、EQ高、

   口條清晰具部門溝通協調能力、有責任感、抗壓力高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