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2日 星期二

2020 09 23 左永安顧問 1.擬定人力資源政策,訂定選、訓、用、留的計畫,以達成企業的策略目標。 2.建立完整的召募與任用制度(職務說明書、薪資結構、召募甄選流程與工具), 讓企業具備招募優秀人才的優勢。 3.建立符合企業文化的人才發展體制,以有系統的培訓員工,強化企業的人才資本。 4.建立績效管理與薪酬制度,訂定調薪政策、獎酬制度、退休金制度,以維持企業的競爭力, 留下優秀人才。 5.調解勞資爭議、處理員工資遣解雇等特殊人力資源相關議題。

 1.擬定人力資源政策,訂定選、訓、用、留的計畫,以達成企業的策略目標。

 2.建立完整的召募與任用制度(職務說明書、薪資結構、召募甄選流程與工具),
    
    讓企業具備招募優秀人才的優勢。
3.建立符合企業文化的人才發展體制,以有系統的培訓員工,強化企業的人才資本。
4.建立績效管理與薪酬制度,訂定調薪政策、獎酬制度、退休金制度,以維持企業的競爭力,
    
    留下優秀人才。
5.調解勞資爭議、處理員工資遣解雇等特殊人力資源相關議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