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13日 星期五

2020 03 14 左永安顧問 區塊鍊 AI大數據工業4.0 哈佛個案 精準訓練 職能基準 職能導向課程 酒類商業同業公會 左記歐洲商行 安永經營管理顧問集團 台北左府(無極)鳳清道德宮 中華網紅協會 台大 台師大 EMBA 共通核心職能 專案管理 TTQS ICAP PMP WINE 社團法人中華中小企業經營輔導專家協會 因應外部趨勢、鼓勵員工多元自主學習,國泰金2020 03 12 今天宣布,2020 年加碼與新創企業合作線上課程,讓國泰員工在開放選課環境下可跨領域「學習吃到飽」,並開創先例給員工「學習假」。

2020/03/12 14:06 中央社
國泰金鼓勵跨領域學習 首創員工「學習假」!
因應外部趨勢、鼓勵員工多元自主學習,國泰金2020 03 12 今天宣布,2020 年加碼與新創企業合作線上課程,讓國泰員工在開放選課環境下可跨領域「學習吃到飽」,並開創先例給員工「學習假」。
 

為了提升內部人才專業,各金控集團都會提供員工教育訓練課程,國泰金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近3年年均投入新台幣6億元在人才教育訓練,今年將再度加碼,與新創業者「Hahow好學校」合作,讓國泰人可以跨領域「學習吃到飽」。


除此之外,國泰金表示,為了豐富課程內容並增加學習新鮮感,每季會推出新課程,更開放員工「許願」(建議課程),且當完成指定堂數,就能申請一天的「學習假」,可用自己喜愛的方式深化學習。


國泰金內部調查發現,知識技能大約每5年會有一次大汰換,透過200名員工實際使用與回饋發現,約有25%全職員工會選修程式語言課程,期待為工作導入數據分析與跨界合作能力。

 向來注重人才培訓的總經理李長庚表示,學習不再是單向餵養,更應該打破框架,因為在數位時代的速度、改變、跨界、翻轉下,員工發展有太多可能性,企業能做的就是搭好平台、備好資源,讓人才發揮高度整合、高度應用力,往前加速。



(封面示意圖/pixaba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