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7日 星期四

2014 2015 左永安顧問 安永經營管理商學院 EMBA 職能基準 職能認證課程 共通核心職能 TTQS 創業百萬小學堂 台灣大學 和君 品牌 創新研發中心 品質 1982年以「百年孤寂」一書獲諾貝爾文學獎的哥倫比亞作家馬奎斯(Gabriel Garcia Marquez)已與世長辭,享壽87歲。馬奎斯以1967年出版的小說「百年孤寂」(OneHundred Years of Solitude)獲得諾貝爾文學獎,這部巨著是魔幻寫實文學的經典作品,翻譯成數十種語言出版,全球銷出超過5000萬冊。

中央社 – 2014年4月18日

1982年以「百年孤寂」一書獲諾貝爾文學獎的


享壽87歲。他本月稍早曾因肺部感染住院就醫。

美聯社報導,與馬奎斯家族接近的一位人士證實了這位大作家辭世的傳聞。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等媒體也相繼以快訊報導這項消息。

馬奎斯以1967年出版的小說「百年孤寂」(One Hundred Years of Solitude)

獲得諾貝爾文學獎,這部巨著是魔幻寫實文學的經典作品,

翻譯成數十種語言出版,全球銷出超過5000萬冊。

馬奎斯月初因肺部感染住院1週後,返回墨西哥市的住家,

不過當時院方表示他仍相當虛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