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3日 星期六

2019 02 23 左永安顧問 台大 台師大EMBA TTQS ICAP 職能基準 精準訓練 左記歐洲百年商行 高階經營管理 專案管理PMP 微熱山丘創辦人許銘仁《FORBIDDEN》整體包裝的視覺設計還特別與英國新銳插畫家Katie Scott合作透過甜點讓在地特色水果的價值被更多人看見,伴手禮品牌「微熱山丘」2019年適逢品牌十周年,特別展開「全球果實計劃」,第一個落實的專案是結合馬來西亞最具特色的水果之王-榴槤,推出全新品牌《FORBIDDEN》,首發商品「D24榴槤蛋捲」自即日起在台北民生公園門市、南投三合院門市及官網限量上市。


2019-02-23 10:49經濟日報 記者葉卉軒╱即時報導
透過甜點讓在地特色水果的價值被更多人看見,伴手禮品牌「微熱山丘」2019年適逢品牌十周年,特別展開「全球果實計劃」,第一個落實的專案是結合馬來西亞最具特色的水果之王-榴槤,推出全新品牌《FORBIDDEN》,首發商品「D24榴槤蛋捲」自即日起在台北民生公園門市、南投三合院門市及官網限量上市。
《FORBIDDEN》整體包裝的視覺設計還特別與英國新銳插畫家Katie Scott合作,以熱帶水果搭配強烈色彩的插畫,筆觸古典而華麗,顛覆大眾對傳統榴槤產品的印象。
而《FORBIDDEN》首發商品為「D24榴槤蛋捲」,精選馬來西亞特色品種D24榴槤,又稱蘇丹王榴槤,清新且具奶香,結合日式雪茄蛋捲的做法,一口咬下,甜而不膩,酥脆爽口。除了首波上市的蛋捲外,接下來也將陸續推出榴槤相關的甜點。
微熱山丘表示,用在地特色水果製成甜點,最能代表每個地方的美好,而真實美味是大家最樸實簡單的追求,於是慢慢形塑出「全球果實計劃」。
微熱山丘表示,「全球果實計劃」的目標是以「農企業」理念為核心,透過微熱山丘結合水果和甜點的開發及烘焙專業,合作提升全球各地特色水果的經濟價值、開啟與各地農業的合作,也讓這些真實美味能夠相互交流,體現跨國界的共好精神。
微熱山丘創辦人許銘仁認為,用同理心去深入認識全球各地的農產品、農民、市場及消費者,期望發展出完全不同的合作思維,讓微熱山丘的品牌精神、企業理念及台灣特色的東西得到各地的認同,並且讓各地的美好有機會被所有消費者認識。
許銘仁強調,當我們不只想把自己的東西賣給别人,而是先考量如何從協助別人開始,事情似乎就自然多了,因為當高度與格局不同時,就決定了策略能量的大小。
微熱山丘創辦人許銘仁的「同理心」行銷新策略,慢慢形塑出「全球果實計劃」。  圖/...
微熱山丘創辦人許銘仁的「同理心」行銷新策略,慢慢形塑出「全球果實計劃」。 圖/微熱山丘提供
D24榴槤蛋捲。 圖/FORBIDDEN提供
D24榴槤蛋捲。 圖/FORBIDDEN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