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0日 星期六

2012 左永安顧問 安永經營管理商學院 EMBA 共通核心職能 TTQS 產業職能標準 「第6屆王品盃托盤大賽」11月6日在臺灣大學綜合體育館舉行,共180隊參加,臺灣觀光學院參賽學生有2隊進入最後12隊決賽;台灣觀光學院餐飲系獲得銀牌。


台灣觀光學院 王品托盤賽奪銀
2012/11/10

【聯合報╱記者陳家倫/壽豐報導】
台灣觀光學院餐飲系學生參加「第6屆王品盃托盤大賽」獲得銀牌。 圖/台灣觀光學院提供

台灣觀光學院餐飲系學生日前到台北參加「第6屆王品盃托盤大賽」獲得銀牌,也是學校第3度獲大賽獎盃;

王品集團董事長戴勝益表示,前3名得獎選手,畢業後可直接進入王品集團工作,獲獎同學相當振奮,直呼「2個月的努力總算沒白費」。

「第6屆王品盃托盤大賽」11月6日在臺灣大學綜合體育館舉行,共180隊參加,臺灣觀光學院參賽學生有2隊進入最後12隊決賽;台灣觀光學院餐飲系獲得銀牌。

主辦單位也舉辦傳承儀式,由戴勝益帶領前5屆得獎選手、已在王品服務的員工進行傳承儀式,台灣觀光學院的校友就占3人,其中蔡宗霖與湯澤謙是第4屆冠軍。

戴勝益指出,歷年參賽前3名選手,一律不必經過面試,就可進入王品集團工作。

台灣觀光學院帶隊老師王武專與翁泓文教授表示,參加托盤比賽的同學在兩個月的訓練中,每天都從下午5點訓練到晚上9點,「沒有1天休息」,常打破杯子、滑倒、受傷,但同學都沒有喊過一聲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