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0日 星期五

2020 04 11 左永安顧問 【TutorABC品牌精神】 TutorABC創辦人、暨董事長暨CEO楊正大博士堅信「互聯網的使命就是教育」大膽創新地以互聯網結合教育、推動線上教學,顛覆傳統教育模式,利用人工智能的演算法依據每個客戶量身訂做的個性化課程,奠定今日TutorABC成為全球最大、提供在線教育服務的領航者地位。包括財富管理、金融、法律、廚藝、醫療等H2H (Human to Human Service)全球人聯共享平台!

經營理念

【不只是一間公司,而是瞄準未來趨勢的先行者】 《最具前瞻性》 國際研究機構Gartner指出,雲端運算不但是2010年產業發展中最具關鍵影響力的策略性技術,其整體市場產值於2013年時,更將達到1,500億美元的驚人規模;同時,在2012後,80%的Fortune 1000大企業將全面性的採用雲端服務。雲端學習更將是未來十年的學習主流,市場商機無限。

 【TutorABC品牌精神】 TutorABC創辦人、暨董事長暨CEO楊正大博士堅信「互聯網的使命就是教育」大膽創新地以互聯網結合教育、推動線上教學,顛覆傳統教育模式,利用人工智能的演算法依據每個客戶量身訂做的個性化課程,奠定今日TutorABC成為全球最大、提供在線教育服務的領航者地位。 TutorABC企業品牌精神是科技、創新、活力、人才。TutorABC的出現印證了科技的發明,始終來自於人性的創造全球化學習需求,運用科技的輔助,讓英語學習從此進入一個嶄新的紀元。 同時TutorABC也以優質先進的制度及福利激勵員工士氣與工作績效,讓員工能有更彈性的工作方式,全球化的時代,需要的是全球化的競爭力,透過TutorABC任何人都能利用零碎時間學習,將為您打開世界的大門,是邁向國際不可或缺的捷徑。 【雲端整合服務】 iTutorGroup以創新科技成功研發可依學習需求隨選學習內容之專利「DCGS動態課程系統」,透過即時動態的資料比對,可將每位學習者的學習喜好、特質、程度、背景,與全球條件相符的教學者及教材自動配對,精準媒合,有效提高學習效果與品質,獨創系統更獲得國家級專利肯定,成為唯一彙集全球「教」與「學」優異資源及個別需求的雲端Business Model。

公司簡介 成立於1998年的iTutorGroup是全球規模最大的在線教育集團,由美國矽谷技術團隊研發創立的雲端計算整合服務,提供多元化課程體系、隨選隨上的靈活排課、專業認證的全球師資,服務對象從青少年到企業專業人士,
並透過獲得專利的「動態課程系統」(DCGS,Dynamic Course Generation System),媒合學習者與全球外籍顧問,精準打造客製化課程和教材,開創獨有的真人在線互動及實境教學模式。
iTutorGroup集團旗下在台灣擁有英語教學TutorABC、tutorJr及教授華語的TutorMing,在全球80個國家、100個城市,擁有5,000多位員工及超過30,000名外籍顧問,至今已提供超過3,000萬堂線上教育課程、專業教學服務給超過1.8億人次學員,客戶遍及全球135個國家和地區。 互聯網快速改變人類生活,sharing economy和on-demand service已在全世界當道,未來iTutorGroup的expert on demand(隨選專家)平台不需要有形資產、且能跨越時空限制,只要透過網路和智慧型載具,任何人都可以利用iTutorGroup平台分享/學習語言或專業技能,iTutorGroup未來將繼續拓展平台事業(Platform Business)至全球,並推出語言教育以外、包括財富管理、金融、法律、廚藝、醫療等H2H (Human to Human Service)全球人聯共享平台! 公司屢獲世界級投資者的關注,分別於2015年10月份獲得近2億美元C輪投資,以及2014年2月獲得一億美元B輪投資,投資人包括高盛集團、新加坡淡馬錫、新加坡政府投資公司(GIC) 、阿里巴巴集團、中俄基金(RCIF)以及其他國際一線投資機構,投資金額創全球線上教育行業新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