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0日 星期二

2019 08 21 左永安顧問 台大 師大 EMBA TGC 專案管理 PMP 台灣古坑AA特級咖啡豆(半磅) 用台灣古坑咖啡豆並分級,此款採用AA級咖啡豆,是位於海拔800 ~ 1000公尺咖啡豆,以手工摘採新鮮咖啡果,經過水洗法進行後處理與天然日曬乾燥法之後,再由機器篩選顆目大小與碎豆後,立即由擁有十年以上烘焙經驗的師傅進行烘焙,烘焙過後再進行最後一次挑選以確保咖啡豆的風味能維持在最顛峰,隨後以手工做最後包裝。





嚴選古坑鄉海拔800~1000公尺以上山坡地種植,以人工採摘每一顆紅透熟成的果實,每一粒豆目堅硬均勻,採用水洗法,再經過三次人工篩選瑕疵進行分類,烘焙後再進行一次篩選,才進行包裝。


用台灣古坑咖啡豆並分級,此款採用AA級咖啡豆,是位於海拔800 ~ 1000公尺咖啡豆,以手工摘採新鮮咖啡果,經過水洗法進行後處理與天然日曬乾燥法之後,再由機器篩選顆目大小與碎豆後,立即由擁有十年以上烘焙經驗的師傅進行烘焙,烘焙過後再進行最後一次挑選以確保咖啡豆的風味能維持在最顛峰,隨後以手工做最後包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