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5日 星期一

2018 11 05 YOONA 윤아 '如果妳也想起我 (When The Wind Blows)' MV





Stars in the sky 黑夜就變得不一樣 我最安心的嚮往 和你去過的地方 你還記得嗎 像那天的風 輕舞飛揚 是你牽著我 穿梭那條長巷 You are my star 好想你 告白的模樣 好想你 無論你在哪 都會來我身旁 我好像做夢一樣 和你的回憶像星光 夜能不能為我變漫長 那時我不懂 你有多愛我 你還記得嗎 初次見面的美好時光 你害羞微笑 我捨不得遺忘 You are my star 好想你 告白的模樣 好想你 無論你在哪 都會來我身旁 我好像做夢一樣 和你的回憶像星光 夜能不能為我變漫長 那時我不懂 愛情的模樣 我們最後 站在月光下 季節盡頭 我們會在哪 好想聽你說話 我好幸運 在這世界 能夠遇見你 如果你也想起我 能不能笑著 想我
顯示部分內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