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8日 星期六

2015 2016 左永安顧問 TTQS ICAP 職能基準 共通核心職能 Yahoo出現解雇與人員離職訊息,但內部已下「封口令」,對於解雇或離職人數、規模等都不得透露;業界估計,此次裁員人數可能在數十至百人左右。 網路圈25日傳出台灣最大網路公司Yahoo奇摩裁員訊息。Yahoo昨日出現解雇與人員離職訊息,但內部已下「封口令」,對於解雇或離職人數、規模等都不得透露;業界估計,此次裁員人數可能在數十至百人左右。ahoo奇摩在人力網站104上的徵才職缺數已悄悄從過往的約數十個,變成「零職缺」。

2015-03-26 03:02:34 經濟日報 記者黃國蓉/台北報導

網路圈25日傳出台灣最大網路公司Yahoo奇摩裁員訊息。
社群網站臉書上流傳,Yahoo奇摩已啟動新一波裁員,波及許多工程師;同時間Yahoo奇摩在人力網站104上的徵才職缺數已悄悄從過往的約數十個,變成「零職缺」。
Yahoo台灣公關發言窗口昨日不評論任何內部相關訊息。
業界傳出,Yahoo出現解雇與人員離職訊息,但內部已下「封口令」,對於解雇或離職人數、規模等都不得透露;業界估計,此次裁員人數可能在數十至百人左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