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4日 星期五

2012 丹尼爾‧卡內曼(Daniel Kahneman):經驗與記憶之謎 身為諾貝爾獎得主及行為金融學創始者丹尼爾‧卡內曼用放假和結腸鏡檢查的例子向我們展示「經驗的我」和「記憶的我」是以不同的方式感受快樂。這項新創見涵括了經濟、政治和我們的對自己的自我意識,意義深遠。


2012 丹尼爾‧卡內曼(Daniel Kahneman):經驗與記憶之謎 身為諾貝爾獎得主及行為金融學創始者丹尼爾‧卡內曼用放假和結腸鏡檢查的例子向我們展示「經驗的我」和「記憶的我」是以不同的方式感受快樂。這項新創見涵括了經濟、政治和我們的對自己的自我意識,意義深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