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6日 星期六

2011 看不穿 是你失落的魂魄 猜不透 是你瞳孔的顏色 一陣風 一場夢 愛如生命般莫測 你的心 到底被什麼蠱惑









畫皮主題曲《畫心》
作曲:藤原育郎
作詞:陳少琪
演唱:張靚穎

看不穿 是你失落的魂魄
猜不透 是你瞳孔的顏色
一陣風 一場夢 愛如生命般莫測
你的心 到底被什麼蠱惑
你的輪廓在黑夜之中淹沒
看桃花 開出怎樣的結果
看著你抱著我 目光似月色寂寞
就讓你 在別人懷裏快樂
愛著你 像心跳難觸摸
畫著你 畫不出你的骨骼
記著你的臉色 是我等你的執著
你是我 一首唱不完的歌

看不穿 是你失落的魂魄
猜不透 是你瞳孔的顏色
一陣風 一場夢 愛是生命的莫測
你的心 到底被什麼蠱惑
你的輪廓在黑夜之中淹沒
看桃花 開出怎樣的結果
看著你抱著我 目光比月色寂寞
就讓你 在別人懷裏快樂
愛著你 像心跳難觸摸
畫著你 畫不出你的骨骼
記著你的臉色 是我等你的執著
你是我 一首唱不完的歌
啊......

你的輪廓在黑夜之中淹沒
看桃花 開出怎樣的結果
看著你抱著我 目光比月色寂寞
就讓你 在別人懷裏快樂
愛著你 像心跳難觸摸
畫著你 畫不出你的骨骼
記著你的臉色 是我等你的執著
我的心 只願為你而割捨
啦......


電影《畫皮》Painted Skin
導演: 陳嘉上
主演: 甄子丹、周迅、陳坤、趙薇、孫儷、戚玉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