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5日 星期五

2012 《畫皮II》 《知心》 《詩經》的《采薇》和《黍離》天地悠悠,我心糾糾,此生綿綿,再無他求。 求之不得,棄之不舍,來世他生,無盡無休。天地悠悠,我心糾糾,此生綿綿,再無他求。


2012 《畫皮II》 《知心》 《詩經》的《采薇》和《黍離》天地悠悠,我心糾糾,此生綿綿,再無他求。 求之不得,棄之不舍,來世他生,無盡無休。




《畫皮II》插曲《知心》

翻唱/演唱者:夏夏

詞出自《詩經》的《采薇》和《黍離》

【歌詞】

昔我往矣,楊柳依依,今我來思,雨雪靡靡。
知我者,謂我心憂。不知我者,謂我何求?

天地悠悠,我心糾糾,此生綿綿,再無他求。
求之不得,棄之不舍,來世他生,無盡無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