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6日 星期日

2022 10 16 左永安顧問 台大 台師大 EMBA 商學院 高階經營管理碩士 TTQS ICAP 共通核心職能 關鍵就業能力課程老師 PMP 專案管理 動機職能( Driving Competencies, 簡稱 DC )D1工作價值與工作願景(5小時) D2群我倫理與績效表現(5小時) D3專業精神與自我管理(6小時)

 

2022 10 16 左永安顧問 台大 台師大 EMBA 商學院 高階經營管理碩士 TTQS ICAP 共通核心職能 關鍵就業能力課程老師 PMP 專案管理 動機職能( Driving Competencies, 簡稱 DC )D1工作價值與工作願景(5小時) D2群我倫理與績效表現(5小時) D3專業精神與自我管理(6小時)

 動機職能( Driving Competencies,  簡稱 DC )

1.訓練時數:一單元5-6小時共三單元16小時 。

2.實施方式:每單元講授2-3小時,實作演練3小時。


本群組課目之實施在於訓練

對個人 優勢 之 認知,以建立 職涯 發展 規劃

促進發揮專業敬業精神,有效 自律 自制

深刻理解 職場倫理 及 社會化意識

用以 務實展現 每一個人 外顯績效

增進 每一個人   在職場之 魅力 與 競爭力

(預計16小時的群組課目,合當一學期一個學分課程)

訓練課程

D1工作價值與工作願景(5小時)
學習目標:
瞭解 自我 能力  性向及優勢,與工作 職務職能 的 適配性
瞭解 工作 之 價值 與 不同產業組織 之 願景
從中 掌握 個人 優勢  與  建構  個人 工作願景
擁有 正向職場  人生觀,因應 學習成長 與 職涯發展規劃

D2群我倫理與績效表現(5小時)
學習目標:
藉由 認知   群我倫理 規範,
激勵 社會化意識 與 自我表現 之 驅動力
建立  與他人  良性互動,並 讓自我  順利 融入群體
具體展現  自我績效,並透過  被認同 與 欣然納受  
的方式,增進  自我合群  親和 之 魅力形象
有效面對  群體 與 社會讓 自我績效表現 被認同

D3專業精神與自我管理(6小時)
學習目標:
建立  專業、敬業             之  態度
並 培養 自動自發 與 創新     之  精神
加強  情緒管理  及 自律自制  之  能力
以塑造  有特色的  職場           形象
提高  自我 在 職場的  競爭力與吸引力

D1工作價值與工作願景(5小時)
課程大綱:

 1.       個人優勢與職業適性

2.      工作願景與職涯發展

3.      工作價值與組織願景

 4.       正向職場人生觀

D2群我倫理與績效表現(5小時)
課程大綱:

1.      職場生涯的小社會與大社會

2.      工作倫理與職場道德之認知與掌握

3.      績效意識與工作效能

 4.      績效表現被認同的應有方式

D3專業精神與自我管理(6小時)
課程大綱:

1.      專業態度與敬業精神

2.      自動自發與創新精神

3.      個人形象的建立與展現

4.       緒管理與自律自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