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8日 星期四

2016 12 08 左永安顧問 左記歐洲商行 安永經營管理顧問集團 台北左府(無極)道德宮 天藍海 鹿鳴國際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台大 台師大 EMBA 共通核心職能 TTQS ICAP PMP 尾牙將至,又到酒駕高峰期。北市商業處及台灣酒駕防制社會關懷協會昨與63家交通運輸企業等單位,簽署防制酒駕共同宣言,也期盼各地殯葬單位讓酒駕者參訪停屍間、躺停屍床,以生命教育課程減少再犯率。 與會的國光客運副總經理黃雍軒表示,認同零酒駕、零容忍概念,多年來司機出勤前進行酒測,數值為0才能上路,否則就會取消派遣 酒駕協會秘書長林美娜說,期盼酒駕犯講習課程可在殯儀館辦理生命講習課程,如參訪停屍間、試躺停屍床等,已獲交通部首肯,提案也呈核交通部長賀陳旦,等待核准。

2016-12-08 02:37聯合報 記者翁浩然/台北報導
尾牙將至,又到酒駕高峰期。北市商業處及台灣酒駕防制社會關懷協會昨與63家交通運輸企業等單位,簽署防制酒駕共同宣言,也期盼各地殯葬單位讓酒駕者參訪停屍間、躺停屍床,以生命教育課程減少再犯率。
市府商業處與酒駕防制協會昨邀集63家交通及保險等企業簽署共同宣言,將「不酒駕」列入公司新進員工及在職教育的必備課程,各項活動參與人員也以零酒駕為目標、指定桌長讓同事安全回家,以及和運輸業者合作,提供代駕服務或安排安全接送。
與會的國光客運副總經理黃雍軒表示,認同零酒駕、零容忍概念,多年來司機出勤前進行酒測,數值為0才能上路,否則就會取消派遣,資料還會上傳雲端,甚至發訊息到各級主管手機,後續要求司機參加各類防酒駕課程,預防司機長途載客發生危險。
酒駕協會秘書長林美娜說,期盼酒駕犯講習課程可在殯儀館辦理生命講習課程,如參訪停屍間、試躺停屍床等,已獲交通部首肯,提案也呈核交通部長賀陳旦,等待核准。
民政局殯葬管理處副處長施淑梨指出,會配合辦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