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1日 星期三

2016 2017 左永安顧問 全球品牌管理(Global Brand Management) OTTO 奧圖海洋深層礦物質濃縮精華液30ml 左記歐洲商行 天藍海國際有限公司 安永經營管理顧問集團 台北左府(無極)道德宮 鹿鳴國際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台大 台師大 EMBA 共通核心職能 TTQS ICAP PMP UA的UAS系列於上周四上市,男裝、女裝、配件、鞋子無所不包,售價從59美元到1,500美元(約台幣1,860至4.7萬)不等。目前在紐約高檔百貨巴尼斯(Barneys New York)、UAS官網、獨家電商合作夥伴Mr.Porter及紐約和芝加哥的UA門市,均可買到。 近年竄紅的美國運動品牌Under Armour(UA),在本月登場的紐約時裝周發表全新系列UAS一鳴驚人,分析師看好跳脫運動休閒窠臼,改走高檔時尚路線的策略,有益於UA未來將客群版圖,擴展到千禧世代及精品消費者。 UA股價周二盤中小跌0.1%,每股38.70美元。 《MarketWatch》網站報導,野村控股(Nomura)分析師參加UA的紐約時裝周發表會後,周一發布報告指出,「我們認為關鍵重點在於,UA一心想將其品牌知名度,從運動行頭延伸到你們每天都要打開的衣櫃。」

     
    吳慧珍/綜合外電報導
UA進軍高檔時尚 分析師喊讚
美國運動品牌UA,在紐約時裝周發表全新系列UAS,一鳴驚人。圖/美聯社
近年竄紅的美國運動品牌Under Armour(UA),在本月登場的紐約時裝周發表全新系列UAS一鳴驚人,分析師看好跳脫運動休閒窠臼,改走高檔時尚路線的策略,有益於UA未來將客群版圖,擴展到千禧世代及精品消費者。
UA股價周二盤中小跌0.1%,每股38.70美元。
《MarketWatch》網站報導,野村控股(Nomura)分析師參加UA的紐約時裝周發表會後,周一發布報告指出,「我們認為關鍵重點在於,UA一心想將其品牌知名度,從運動行頭延伸到你們每天都要打開的衣櫃。」
報告說:「依我們來看,伸展台上展示的單品雖有部分讓人一臉疑惑,但大部分產品顯然不是以大眾化為目標。」
分析師普遍肯定UA推出的全新高檔時尚品牌UAS,有助於這家全美第2大運動品牌開拓更多客群,鎖定千禧族群及精品愛好者。
野村分析師甚至指出,UA在UAS這個新系列的加持下,有機會超越耐吉(Nike)等競爭宿敵。野村將UA的投資評等評為「中立」(neutral),目標價38美元
研究機構Cowen and Company上周五發表的報告也提到,運動時尚品牌UAS問世,給了UA一個招徠年輕千禧世代的大好機會。
報告寫道:「UAS瞄準年齡介於25至30歲的年輕男女,這個族群在日常生活中追求時尚,講求不落俗套的創新風格。」Cowen and Company給UA的投資評等是「優於大盤」(outperform),目標價46美元。
UA的UAS系列於上周四上市,男裝、女裝、配件、鞋子無所不包,售價從59美元到1,500美元(約台幣1,860至4.7萬)不等。目前在紐約高檔百貨巴尼斯(Barneys New York)、UAS官網、獨家電商合作夥伴Mr.Porter及紐約和芝加哥的UA門市,均可買到。
(工商時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