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4日 星期四

2013 左永安顧問 安永經營管理商學院 EMBA 共通核心職能 TTQS 醫護管理諮詢 據聯合國資料顯示,全球老化人口占比將於2050年達到22%,屆時全球65歲以上人口將增加約3倍。那台灣呢? 台灣老年人口比例預期在2018年突破14%,正式進入高齡社會;到了2026年,更將邁入「超高齡社會」。


快抓住下一個十年的銀髮大商機

今周刊 
 
據聯合國資料顯示,全球老化人口占比將於2050年達到22%,屆時全球65歲以上人口將增加約3倍。那台灣呢?

台灣老年人口比例預期在2018年突破14%,正式進入高齡社會;到了2026年,更將邁入「超高齡社會」。

隨著人口老化加快、平均餘命不斷延長,退休族想擁有美好的銀髮生活,
除了要提早預備養老金外,也要有足夠的「健康存款」,讓樂齡人生不虞匱乏。
面對高齡海嘯來襲、及伴隨而來的銀髮商機,你都準備好了嗎?


全球產經重點國家人口年齡中間數


台灣人口高齡化趨勢料將日趨顯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