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9日 星期一

2018 01 29左永安顧問「花藝教父」朱永安 臺師大【國際時尚】GF-EMBA執行長夏學理教授指出,在首屆錄取的30名研究生中,共有13位依「吳寶春條款」 雲端酒指數團隊 Wine Index 春物生技 左記歐洲商行 黃金牛蒡茶 左記歐洲商行 安永經營管理顧問集團 安永全球電商 台北左府(無極)道德宮 無極鳳清道德宮 台北市酒類商業同業公會 美酒網 天藍海 養天正 玉井香 鹿鳴國際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台大 台師大 EMBA 共通核心職能 TTQS ICAP PMP 臺師大【國際時尚】GF-EMBA 首波「吳寶春條款」畢業生「社會永不淘汰具有學習力的人!」在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國際時尚】GF-EMBA首波完成碩士學位口試的7位畢業生中,就有6位是依「吳寶春條款」入學的研究生,他們分別是:「婚紗女王」邱純玉、國際旭菱董事長周珊旭、「花藝教父」朱永安、寶舖建設總經理郭珈伶、專櫃品牌服飾「JIN」設計總監林綉華、「珠寶天后」樹姵蓉等6位畢業生。人稱「婚紗女王」的邱純玉特別感謝臺師大GF-EMBA的強大師資陣容。她回憶起第一門課,就是由她的指導教授余湘董事長帶領全班前往香奈兒(Chanel)觀摩如何服務VVIP、學習如何有效領導團隊;此外,「還有諾貝爾文學獎得主高行健教授特別為我們講述的美學課程」,都讓邱純玉轉而萃取應用在自家的婚紗品牌上。邱純玉所寫的「時尚婚紗之關鍵成功因素研析」、周珊旭的「新創品牌之行銷策略研究」、郭珈伶的「互聯網時代美學餐廳體驗行銷之策略規劃探析」、林綉華的「建置無齡感生活時尚生活館之可行性探析」,以及樹姵蓉的「兩岸佛教藝術交流展衍生之商業契機研究」夏學理執行長與17位臺師大GF-EMBA研究生,也將於明(30)日啟程飛往紐約,除將與全球排名第4的Fashio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FIT)、全美「藝術與設計學院」排名第1的Parsons學院所屬的The New School,以及全美排名第13的紐約大學Steinhardt School進行高階會談外,也將參加紐約時裝週(New York Fashion Week 2018)等世界級盛會,積極爭取國際合作的席位。華旅公司董事長謝欣霓、台北花卉產銷公司副董事長呂瀅瀅


臺師大【國際時尚】GF-EMBA 首波「吳寶春條款」畢業生

臺師大,吳寶春條款,校園,GF-EMBA
6位臺師大【國際時尚】GF-EMBA首波「吳寶春條款」畢業生。(臺師大提供)
「社會永不淘汰具有學習力的人」 6位臺師大【國際時尚】GF-EMBA首波「吳寶春條款」畢業生,以旺盛學習力帶領臺灣自創品牌航向世界。
「社會永不淘汰具有學習力的人!」在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國際時尚】GF-EMBA首波完成碩士學位口試的7位畢業生中,就有6位是依「吳寶春條款」入學的研究生,他們分別是:「婚紗女王」邱純玉、國際旭菱董事長周珊旭、「花藝教父」朱永安、寶舖建設總經理郭珈伶、專櫃品牌服飾「JIN」設計總監林綉華、「珠寶天后」樹姵蓉等6位畢業生。
臺師大,吳寶春條款,校園,GF-EMBA
臺師大【國際時尚】GF-EMBA推出「吳寶春條款」。(臺師大提供)
臺師大【國際時尚】GF-EMBA執行長夏學理教授指出,在首屆錄取的30名研究生中,共有13位依「吳寶春條款」- 「入學大學同等學力認定標準」第七條:「大學經教育部核可後,就專業領域具卓越成就表現者,經校級或聯合招生委員會審議通過,得准其以同等學力報考第二條、第三條及第五條所定新生入學考試」入學的研究生。
在歷經四個學期、全長17個月的奮進學習後,其中的6位儘管在報考時不具大學學歷,但憑著自己的旺盛學習力,不但「跳級」考上GF-EMBA,而且還在忙於事業的同時,戮力學習、全勤上課,更率先完成學位論文、順利通過畢業口試。
臺師大,吳寶春條款,校園,GF-EMBA
臺師大【國際時尚】GF-EMBA推出「吳寶春條款」。(臺師大提供)
「17個月來,真的是拓展了自己的視野、高度、廣度!」人稱「婚紗女王」的邱純玉特別感謝臺師大GF-EMBA的強大師資陣容。她回憶起第一門課,就是由她的指導教授余湘董事長帶領全班前往香奈兒(Chanel)觀摩如何服務VVIP、學習如何有效領導團隊;此外,「還有諾貝爾文學獎得主高行健教授特別為我們講述的美學課程」,都讓邱純玉轉而萃取應用在自家的婚紗品牌上。
對此,「花藝教父」朱永安也特別呼應表示:夏學理執行長經常提醒與強調「社會影響力」,希望GF-EMBA的畢業生在經過學界、業界領航大師們的聯手雕琢後,除了促使畢業生們功力倍增,也能擴大己身的關注、影響幅度,帶領臺灣航向世界。因此他的畢業論文,就探析了臺灣施行花藝證照制度的可行性。其他如:邱純玉所寫的「時尚婚紗之關鍵成功因素研析」、周珊旭的「新創品牌之行銷策略研究」、郭珈伶的「互聯網時代美學餐廳體驗行銷之策略規劃探析」、林綉華的「建置無齡感生活時尚生活館之可行性探析」,以及樹姵蓉的「兩岸佛教藝術交流展衍生之商業契機研究」等,都是他們希望團結展現「GF時尚力,超越大未來」,同時期許自己帶領臺灣自創品牌走向世界市場的具體作為。
臺師大,吳寶春條款,校園,GF-EMBA
臺師大【國際時尚】GF-EMBA推出「吳寶春條款」。(臺師大提供)
而為了力促國際化與大跨步的走入世界市場,在經過五個月的努力後,夏學理執行長與17位臺師大GF-EMBA研究生,也將於明(30)日啟程飛往紐約,除將與全球排名第4的Fashio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FIT)、全美「藝術與設計學院」排名第1的Parsons學院所屬的The New School,以及全美排名第13的紐約大學Steinhardt School進行高階會談外,也將參加紐約時裝週(New York Fashion Week 2018)等世界級盛會,積極爭取國際合作的席位。
據了解,在依「吳寶春條款」入學的13位首屆臺師大GF-EMBA研究生裡,還含括有:華旅公司董事長謝欣霓、台北花卉產銷公司副董事長呂瀅瀅等高知名度研究生。臺師大【國際時尚】GF-EMBA係華人地區第一所跨校/跨學院,以「國際時尚」為特定專業方向的高階管理碩士班,結合臺灣大學系統與政大師資,特聘時尚業界龍頭擔任授課教授,全力培育全球品牌、國際行銷、時尚精品管理等一流人才。首屆GF-EMBA全體研究生的平均工作年資為19年,機構平均總員工數達588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