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6日 星期六

2017 12 16 左永安顧問 「快樂檸檬Happy Lemon」、「茶閣里的貓眼石Teaopal」、「喝嘛」 雲端酒指數團隊 Wine Index 春物生技 左記歐洲商行 黃金牛蒡茶 左記歐洲商行 安永經營管理顧問集團 安永全球電商 台北左府(無極)道德宮 無極鳳清道德宮 台北市酒類商業同業公會 美酒網 天藍海 養天正 玉井香 鹿鳴國際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台大 台師大 EMBA 共通核心職能 TTQS ICAP PMP 未來雅茗-KY將持續推動「菁英200」計畫多品牌、多樣化產品線的區域代理商培訓,分兵進擊目前中國手搖茶飲的兩大主流消費市場族群,並強化消費者對於雅茗天地集團旗下各茶飲品牌的認同與黏稠度,創造2018年更亮麗的營運成長表現。




雅茗天地集團〈雅茗-KY,2726〉於今(15)日董事會決議通過,自12月18日起至明(2018)年2月12日將實施庫藏股,預計買回自家股票800,000股,買回價格區間為新台幣80元至120元,且當股價低於所訂區間價格下限時將繼續買回。雅茗-KY表示,公司今年以來營運持續改寫歷史新高,此次買回庫藏股主要目的為轉讓員工、激勵員工向心力並參與公司長期營運發展。
雅茗-KY表示,為確保集團擁有健康優質的加盟體系,建立與公司一起攜手創造可持續性的長期經營團隊,雅茗-KY於2017年領先業界推動「菁英200」區域加盟商培訓計畫,「菁英200」計畫係針對雅茗天地集團內部及外部的200名優質區域加盟商,複合式代理旗下包括「快樂檸檬Happy Lemon」、「茶閣里的貓眼石Teaopal」、「喝嘛」等多品牌的經營策略,讓每個區域加盟商能夠透過不同手搖茶飲產品線的多品牌行銷和布局,以更貼近消費者每天口味變換的新鮮感經營模式,結合外送電商團購及實體門市銷售,擴大單一代理商在各自授權區域的茶飲市場銷售占有率,讓每個「菁英200」區域代理商的門市展店速度加倍,共創區域代理商與雅茗-KY集團的雙贏。
雅茗-KY並指出,旗下「快樂檸檬Happy Lemon」快速展店、以及結合「餓了麼」、「百度外賣」、「美團外賣」等外送電商平台整合行銷,來自外送電商銷售不僅成功挹注平均單店月營收在今年前三季繳出26%的成長表現,區域加盟商並在對未來營運銷售信心大增下積極展店,帶動前三季集團總店數突破838家。雅茗-KY受惠高毛利率的權利金收入以及原物料銷售的挹注下,2017年前三季稅後淨利不但達到1.27億元,稅後EPS並達4.23元,分別繳出較2016年同期大幅成長49%與42%亮麗成績。
展望未來,雅茗-KY集團旗下「喝嘛」首家上海門市於今日正式開幕,以主打黑糖珍珠奶茶產品線搶進持續成長的中國茶飲市場。值得注意的是,此次新品牌「喝嘛」在結合了雅茗-KY的「菁英200」計畫後,有機會在品牌成立初期就展現門市據點快速擴張的強烈企圖心。
未來雅茗-KY將持續推動「菁英200」計畫多品牌、多樣化產品線的區域代理商培訓,分兵進擊目前中國手搖茶飲的兩大主流消費市場族群,並強化消費者對於雅茗天地集團旗下各茶飲品牌的認同與黏稠度,創造2018年更亮麗的營運成長表現。
(工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