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1日 星期三

2016 2017 左永安顧問 全球品牌管理(Global Brand Management) OTTO 奧圖海洋深層礦物質濃縮精華液30ml 左記歐洲商行 天藍海國際有限公司 安永經營管理顧問集團 台北左府(無極)道德宮 鹿鳴國際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台大 台師大 EMBA 共通核心職能 TTQS ICAP PMP SAP Business One (簡稱SAP B1)承襲 SAP 在全世界超過四十年的ERP 產業知識,是 一套專為成長型企業設計,兼具實惠與整合性的商業管理解決方案,企業主可以透過整合了進銷存產管理、財會管理及客戶關係管理於一身的整合系統,達到商業流程自動化,藉由即時與整合資訊的提供,成為真正的即時企業(Real Time Enterprise)。

SAP Business One企業雲服務

SAP Business One (簡稱SAP B1)承襲 SAP 在全世界超過四十年的ERP 產業知識,是 一套專為成長型企業設計,兼具實惠與整合性的商業管理解決方案,企業主可以透過整合了進銷存產管理、財會管理及客戶關係管理於一身的整合系統,達到商業流程自動化,藉由即時與整合資訊的提供,成為真正的即時企業(Real Time Enterprise)。
服務特色
特色 1 :SAP HANA in-memory DB高速雲端運算
  • Column-based 資料存取機制,將相同類型資料存取在一起,較傳統關聯式資料庫效能優越。
  • 較MS SQL版本新增多項功能,包含搜尋,現金流即時報表,財務報表等。
  • 客製化儀表板:依每個使用者的工作內容訂定儀表板,呈現有助於工作效率的即時圖表、即時數字及作業流程。
  • 現金流即時預測:即時預測未來現金流報表。
  • 財務報表分析:動態調整財務報表呈現面向。
特色 2 :彈性客製化與整合性
  • 具有標準整合介面工具及開放API。
  • 全球400個以上Add-on模組可添購擴充功能。
  • 元件化設計,使用資料導航功能,用戶可以從單一表單連結到所有相關資料,如銷售分析、科目餘額、科目表等等。
特色 3 :完整且強大的ERP功能
  • 涵蓋帳務、銷售、採購、庫存、銀行、客戶關係管理、生產和成本管理等企業管理內容,資料高度整合運用,避免重複投資資訊化建設。

  • 多國語系:
  1. 支援世界27種以上語言。
  2. 系統除了可預設語言之外,也可以依據個人設定變更其它語言。
  • Alert線上警報:使用者可以在系統中靈活配置工作流程。例如當銷售折扣超出許可權範圍系統將自動發E-mail到相應的管理者,並且對超出的折扣重新進行審批。
  • 行動APP:
  1. Android和iOS雙版本免費下載及使用。
  2. 操作介面簡單好用。
  3. 讓您隨時隨地建立報價單、訂單,查詢報表,電子簽核。
中小型企業選擇SAP Business One企業雲服務10大原因:
完整性:SAP為中小型企業設計和提供一個完整的解決方案。
領導性:SAP是各產業專家和客戶值得信賴且公認的領導者。
選擇性:SAP提供選擇合適您企業流程的方式。
產業面:SAP為您提供產業的專業知識。
時間價值:SAP幫助您起步快且每週可看見成效。
洞察力:SAP的分析解決方案可幫助您將資訊轉成可採取行動力的依據。
創新:SAP提供創新能力,讓您的企業邁向成功。
成長型:SAP設計的解決方案,都可適應您成長企業的業務規模。
地區性:不論你在哪,SAP都可支援你。
生態系統:SAP廣泛的合作夥伴和客戶模式,生態系統給您有更多的選擇和資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