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1日 星期三

2016 2017 左永安顧問 全球品牌管理(Global Brand Management) OTTO 奧圖海洋深層礦物質濃縮精華液30ml 左記歐洲商行 天藍海國際有限公司 安永經營管理顧問集團 台北左府(無極)道德宮 鹿鳴國際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台大 台師大 EMBA 共通核心職能 TTQS ICAP PMP GoPro周一發表首款無人機「Karma」以及兩款最新攝影機,預計10月上市。有鑑於去年推出的上一代攝影機銷售不如預期,GoPro期盼最新產品將重振旗鼓,帶領公司展現獲利。 GoPro最新旗艦攝影機Hero 5 Black主要針對極限運動用戶設計,另一款為體積較小、解析度較低的的入門機種Hero 5 Session,主要作為一般傳統用途。 Hero 5 Black售價399美元,Hero 5 Session售價299美元,訂於10月2日推出。 GoPro以極限運動攝影機起家,外界如今聚焦此次推出的首款無人機Karma。Karma預計201610月23日開賣,售價799美元,強調其具備簡易搖桿以及觸控螢幕,還可折疊放在背包裡。 GoPro同時發表GoPro Plus訂閱服務,打造以冒險為主題的社群,盼為公司帶來穩定營收。使用者可透過GoPro Plus上傳影像至雲端,使用簡易編輯和分享工具。該服務訂於10月2日正式推出,月費4.99美元。

 
陳怡均/綜合外電報導

GoPro首款無人機 10月上市
GoPro股價走勢
GoPro周一發表首款無人機「Karma」以及兩款最新攝影機,預計10月上市。有鑑於去年推出的上一代攝影機銷售不如預期,GoPro期盼最新產品將重振旗鼓,帶領公司展現獲利。
GoPro最新旗艦攝影機Hero 5 Black主要針對極限運動用戶設計,另一款為體積較小、解析度較低的的入門機種Hero 5 Session,主要作為一般傳統用途。
Hero 5 Black售價399美元,Hero 5 Session售價299美元,訂於10月2日推出。
GoPro以極限運動攝影機起家,外界如今聚焦此次推出的首款無人機Karma。Karma預計201610月23日開賣,售價799美元,強調其具備簡易搖桿以及觸控螢幕,還可折疊放在背包裡。
GoPro同時發表GoPro Plus訂閱服務,打造以冒險為主題的社群,盼為公司帶來穩定營收。使用者可透過GoPro Plus上傳影像至雲端,使用簡易編輯和分享工具。該服務訂於10月2日正式推出,月費4.99美元。
近來業績不佳的GoPro,對於Karma與Hero 5寄予厚望,瞄準年底假期旺季買氣。伍德曼7月曾表示,預期GoPro將藉由新品推出由虧轉盈。
受累於2015年的入門級攝影機Hero 4 Session表現失利,GoPro近幾季營收衰退幾乎近半。此外,隨著智慧型手機攝影功能日益提升,也使該公司產品備受挑戰。
201年7月GoPro公布財報,上季虧損達9,180萬美元,寫下連3季赤字。
GoPro股價自2015年7月以來已跌掉7成,周一上漲2.3%至15.31美元,GoPro股價在周二盤中大跌3.4%,每股14.79美元。
Karma無人機被視為GoPro扳回一城的利器。不過分析師無法肯定Karma能否提振GoPro獲利,表示市場反應仍是未知數。
(工商時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