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1日 星期三

2016 2017 左永安顧問 任天堂的新世代遊戲機名為NX,已定於2017年3月發售,消息人士透露,NX將定位為皆具搭配電視的遊戲主機與手持裝置功能的遊戲機。左記歐洲商行 安永經營管理顧問集團 台北左府(無極)道德宮 鹿鳴國際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台大 台師大 EMBA 共通核心職能 TTQS ICAP PMP 任天堂為精靈寶可夢的最大股東,持股比率達32%,精靈寶可夢GO則為精靈寶可夢與Google子公司Niantic共同開發的遊戲。 儘管精靈寶可夢GO為免費下載遊戲,但可透過銷售玩家遊戲道具而賺取收益,至今精靈寶可夢雖未公布官方的遊戲收入,但根據研究業者App Annie的預測,該遊戲上市至今至少已狂賺逾7億美元的收益。 石原坦言,精靈寶可夢GO造成的熱潮確實遠超出公司預期,「我覺得市場的反應比我們原本預估還要強過10倍甚至100倍。」精靈寶可夢(Pokemon GO)魅力四射,讓全球上億訓練師瘋狂,但低頭看手機「抓寶」,讓落水、車禍等意外頻傳,任天堂推出專屬抓寶神器「Pokemon GO Plus」,掀起搶購熱潮。 「Pokemon GO Plus」為一款戴在手腕上的穿戴式產品,訓練師只要將裝置跟手機以藍牙串連後,附近有寶可夢出現,Pokemon GO Plus就會藉由發光、震動來告知訓練師,並且透過裝置上的按鈕,直接完成抓寶、補給等動作。「Pokemon GO Plus」所有狀態都必須仰賴燈號顯示,如靠近寶可夢時會閃「藍燈」,靠近補給站則會閃「綠燈」,若遇到從沒抓過的寶可夢則會閃「黃燈」,而捕捉到寶可夢或者成功獲得道具,則閃「七色燈」,只要失敗則閃「紅燈」,介面簡潔有力。

2016-09-21 02:33:07 經濟日報 記者陳昱翔/台北報導

精靈寶可夢(Pokemon GO)魅力四射,讓全球上億訓練師瘋狂,但低頭看手機「抓寶」,讓落水、車禍等意外頻傳,任天堂推出專屬抓寶神器「Pokemon GO Plus」,掀起搶購熱潮。
「Pokemon GO Plus」為一款戴在手腕上的穿戴式產品,訓練師只要將裝置跟手機以藍牙串連後,附近有寶可夢出現,Pokemon GO Plus就會藉由發光、震動來告知訓練師,並且透過裝置上的按鈕,直接完成抓寶、補給等動作。「Pokemon GO Plus」所有狀態都必須仰賴燈號顯示,如靠近寶可夢時會閃「藍燈」,靠近補給站則會閃「綠燈」,若遇到從沒抓過的寶可夢則會閃「黃燈」,而捕捉到寶可夢或者成功獲得道具,則閃「七色燈」,只要失敗則閃「紅燈」,介面簡潔有力。


任天堂新遊戲 精靈寶可夢負責操刀



任天堂新遊戲 精靈寶可夢負責操刀
寶可夢為任天堂開發的下世代遊戲系統,可能會結合傳統遊戲主機與手持裝置的一些特定功能。圖/美聯社、路透
遊戲夯遍全球的精靈寶可夢(Pokemon)公司執行長石原恆和周二表示,該公司計劃為母公司任天堂(Nintendo)下世代遊戲系統開發新遊戲,根據瞭解相關計畫的消息人士透露,下世代遊戲系統可能會結合傳統遊戲主機與手持裝置的一些特定功能。
石原恆和是在公司接受媒體專訪時做以上表示。他說,其公司的手機遊戲精靈寶可夢GO推出之後已造成全球瘋玩,自7月推出以來全球下載次數已逾5億次。
石原指出,受惠於該遊戲大受歡迎,精靈寶可夢的相關產品銷售強勁成長,公司也希望能將該遊戲引進中國與韓國。
挾著遊戲角色擁有超高的全球知名度,遊戲迷與市場分析師也開始關注精靈寶可夢公司是否也會替任天堂的新遊戲平台開發新遊戲。
任天堂的新世代遊戲機名為NX,已定於2017年3月發售,消息人士透露,NX將定位為皆具搭配電視的遊戲主機與手持裝置功能的遊戲機。
石原表示,「任天堂希望透過NX改變家庭遊戲主機與手持裝置的定義,我們公司當然會為NX開發遊戲。」至於NX一上市是否就會有精靈寶可夢開發的遊戲,石原則不願評論。
有無熱門遊戲對於任何一個遊戲平台都是至為關鍵,在精靈寶可夢GO的加持下,精靈寶可夢已晉升為全球遊戲開發大廠。
任天堂為精靈寶可夢的最大股東,持股比率達32%,精靈寶可夢GO則為精靈寶可夢與Google子公司Niantic共同開發的遊戲。
儘管精靈寶可夢GO為免費下載遊戲,但可透過銷售玩家遊戲道具而賺取收益,至今精靈寶可夢雖未公布官方的遊戲收入,但根據研究業者App Annie的預測,該遊戲上市至今至少已狂賺逾7億美元的收益。
石原坦言,精靈寶可夢GO造成的熱潮確實遠超出公司預期,「我覺得市場的反應比我們原本預估還要強過10倍甚至100倍。」
(工商時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