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日 星期五

2016 2017 左永安顧問 左記歐洲商行 安永經營管理顧問 台北左府(無極)道德宮 台大 台師大 EMBA 共通核心職能 TTQS ICAP PMP 搜尋結果 【12星座完整性格分析】

牡羊座:講義氣夠朋友

牡羊不會耍心機;牡羊講義氣夠朋友;牡羊對待感情其實很認真;牡羊最要面子,牡羊最重要的是尊嚴,牡羊很顧家;牡羊心地善良;牡羊害怕孤單;牡羊的優點不是外貌而是氣質;牡羊很陽光又開朗;牡羊不兇很好相處。笑的越燦爛的牡羊越是她們最脆弱的時候,其實她們並不是想偽裝什麼,只是不想讓身邊的朋友親人擔心,不想暴露出自己的脆弱,不想看到別人同情的眼神。他們需要的不是同情,而是一個溫暖的懷抱,一個能擔當的臂膀,一個當她們遇到困難時鼓勵的話語,這樣就夠了! 牡羊座的我們脾氣有點大,表面溫和到別人誤以為很好欺負,其實內心脾氣大的可怕 。性格矛盾分裂,自尊超強 。太現實了,認真,看問題太透 。孤獨,缺乏安全感,自閉,憂鬱 。愛太深,比較容易受傷,受傷就選擇逃避 。喜歡亂想,想太多,愛糾結,超倔強。這才是牡羊座。同意的羊羊轉起!




金牛座:真性情,愛恨分明 金牛座的人都真性情,愛恨分明,總是口是心非。如果吵架,沒有多想,一定下一句話說的比對方更狠,更沒有退路,然後不知道得意個什麼。要命的自尊,喜歡簡簡單單就好,不喜歡世俗,一根筋想問題。開心時候什麼都能丟一邊,不開心時候一句話也不願意說。金牛座最大的弱點就是心軟,即使受到再大的打擊和傷害,只要對方低下頭來說對不起,虔誠的道歉,我們就會忍不住說沒關係。金牛座最見不得別人哭,看到痛哭流涕的人,會不由得去同情,去安慰。金牛座的心最軟,也最容易受傷,生活的瑣碎,習慣了一個人承受。金牛座最毒的地方就是那張一天到晚呼個沒完沒了的嘴,話多起來停都停不下來,沉默起來誰都不理。金牛愛的狂熱起來連呼吸都忘了,冷淡起來對方的存在都可以忽略不計。金牛幼稚起來可以去讀幼兒園,深沉起來可以媲美哲學家。金牛瘋狂起來可以把天搗塌下來,安靜起來可以消失在空氣中。金牛座通常脾氣很好,因為他們有極強的壓抑心理可以將任何情緒掩蓋在外表之下,並且你要相信,他有這個本事一忍到底通常他們不發作是為了不讓別人難堪,金牛很愛自己的面子,自尊心極強,正是因為如此,他們也很懂得保護別人的自尊和面子。金牛男其實並不喜歡喧囂熱鬧的場合,對他來說,舒適的,習慣的地方才是好地方。特別是上升金牛的男生,年紀越大越有宅男傾向,飯店,品牌,無不選擇自己習慣的,很少去費心更換。如果你要和金牛男談戀愛,就得和他擁有一樣平靜的精神曲線,否則早晚會悶到受不了。


雙子座:愛情的執著者
雙子很神經質,精神脆弱,容易人格分裂,因為承受了太多的東西. 一般來說雙子的孩子都很早熟。雙子對很多的東西都在乎得要命,可是表面上就是看起來什麼都不在乎。雙子並不是故意要掩飾自己,這只是一種習慣了,可是在外人看來他就成了虛偽的人。其實真的是一種誤會!突然感覺,其實身邊很多人不懂雙子座,很多時候的好心總是被人誤解。用心的付出,用心的愛卻總是被別人浪費,甚至嘲笑。一個人的時候才是真正的自己,一個人的旅遊才能收穫真正的快樂,是否這樣就注定了雙子座王者的孤獨。牽強的微笑背後誰能看出雙子們的憂傷。雙子表面花心,卻實際是個愛情的執著者,不管這個世界變成怎樣,他們對愛的專一永遠也不會變。雙子的愛很深,他們雖然不常開口,但卻一直都在觀察著你的一舉一動,還有雙子的第六感出奇的好,千萬別做讓他們傷心的事情,雙子會記住,要愛雙子,最主要的就是要能踏踏實實不能分心的給與最深的感情。雙子座的博學多能總是很招人嫉妒,在愛情中,聰明伶俐、才思敏捷是其戰鬥力發揮高效的主力因子。如果你是雙子的另一半,那麼不管是在公共場合還是私密場合,他們都會讓你覺得不被忽視,有他們在身邊,你不會無聊,不會不痛快。他們彷彿是天生的交際者,有著讓人折服的魅力。雙子座的人才華橫溢,擁有自由的思想和英明的決斷力。不喜歡在一處久留,不會義無反顧地投入到某件事中。言語行動通常恰到好處,厭倦單調和枯燥的環境。如果能夠利用意志力把自身的多種矛盾因素擰成一股力量,可將自身的優勢發揮得淋漓盡致。




巨蟹座:容易受傷、容易滿足
巨蟹很容易受傷,很容易自卑,很容易滿足,很容易愛上一個人,很容易流淚,很容易……但是很難走出悲傷,很難忘記一個人,很難背叛友情和愛情,很難有心機,很難拒絕,很難對得起自己。巨蟹寧願犧牲自己的利益都會保全他人的利益,巨蟹真的值得深交。巨蟹天生就看不起人品不好的人,會離的遠遠的,雖然巨蟹有很多很多的缺點,但優點也是很多的,比如善良,有原則,不喜歡拍馬屁討好別人,不習慣說好話(把你當朋友的話往往會直言你不對的地方),巨蟹其實很看重面子,寧願吃暗虧也不願意丟臉。巨蟹討厭虛偽,討厭謊言,討厭欺騙。其實巨蟹經常硬撐,即使一百個委屈,都習慣用自己的方式,獨自一人承擔。真正痛苦的候,其實沒人看得見。他很注重公平。凡事都會分得清清楚楚,不會去佔別人便宜。他非常重感情。只要他真心認定的朋友,都會真心對待。他清楚的知道愛什麼不愛什麼。巨蟹座容易耳根軟,容易有愧疚感。被普通的朋友纏多幾句後,便會覺得不好意思、愧疚,如果不是什麼大事往往會答應要求。但是面對熟悉的朋友會任性,如果不喜歡去做,即使是小事一件,雖然仍心存愧疚,也能輕易地說不。如果巨蟹對你說不,你應該高興,因為他覺得你可以信任。




獅子座:不喜歡做決定獅子座不喜歡做決定,小事隨便怎麼樣都行,沒所謂。大事很喜歡聽朋友的意見,如果你是獅子可以信賴的人,你需要做的只是分析,決定獅子會自己來做。如果獅子有了自己的想法,一旦下了決定就算全天下反對幾乎也沒有改變的可能。其實多少有些靠直覺行事,不過獅子的直覺大多時候還蠻準的。獅子座的笑永遠都是最單純的,無論什麼時候你都會看到一直都在笑的獅子,因為他們一直都只想把自己的快樂帶給別人,卻只把悲傷留給自己。你沒有看到過獅子的眼淚是因為他從來不會在別人面前哭,當你看到獅子的眼淚的時候,那麼說明你是真的把他們的真心奪走了,因為獅子真的很需要一份值得的依靠。獅子座擅長交際,陽光開朗,口才很好,對人對事都很大方,同情弱小,很夠朋友。面具下:非常非常自我,總會有種「我是對的,你和我不同那你就是錯的」思維模式。超級愛面子。戀愛私下會很呵護對方,樂於付出。獅子座的人喜歡和沒有心機的人交朋友,就是那種為朋友兩肋插刀的那種,一旦成了朋友,獅子就把你歸為自己人,在他的控制範圍內了,那樣有時候會給那些人帶來困擾,因為覺得獅子太粘,感覺不太對味!其實獅子心理明白付出不一定有回報,但是,作為獅子來說,寧願別人負我,我也決不負人。




處女座:很害怕孤單,細心溫柔揭下面具以後的處女座處事冷靜、沉著、內斂、穩重;容不得別人的背叛,對背叛自己的人絕不原諒,對敵人下手狠毒,冷血至及。面具下:多疑、沒安全感。他們用情至深,在愛上一個人之後是絕對不會輕言放棄的。但他們只會默默的愛著,悲情暗戀者的典範;內心其實非常的脆弱,非常敏感。處女座談感情理性居多,並不是欠缺熱情,而是同理心強的他們好像每天在寫考卷,明明現在很想你,又怕你在忙所以就沒打電話了。明明病的頭頂冒煙,怕你陪她太累就告訴你病快好了。謹慎的經營愛情,自我要求不能無理取鬧,出發點不自私但讓對方無法感受被需要。處女座很害怕孤單 。處女座懂得浪漫 幻想 。處女座人細心 溫柔 大方 善良。處女座很討厭別人騙他。處女座常常被人說是忽冷忽熱。處女座常常讓人覺得他們悶悶不樂。處女座對陌生人無視,對不熟的人外熱內冷。處女座是不用對別人放電卻可以將人電到的唯一星座~~處女男,幽默,喜歡思考關注討論人性、社會等,愛看美女,有時很懶,很多事無所謂不在乎,對未來沒有明確計劃。只喜歡跟有共同話題思想共鳴的人溝通,喜歡自由,不喜歡別人纏,喜歡漂亮、特別、想法比較相同、會享受生活、自主的女孩,假裝不懂卻把事情看的很透徹。渴望愛卻不知怎麼保留愛。處女座怕工作做不好,怕給別人添麻煩這種憂慮心理也會產生一定的弱點。如喜歡鑽牛角尖、煩躁、吹毛求疵,無意中引起了緊張的氣氛,過多的思考與理智會限制你的視野,加劇對自我生活的控制。擔心新事物的出現會打亂原有的一切秩序,並會把自己孤立起來。



天秤座:有善辯的口才天秤座有善辯的口才,被別人誤會的時候卻不愛解釋。不要問為什麼,就是不愛解釋。不喜歡傷害任何人,寧願傷害自己。前景不樂觀時會對喜歡的人冷靜的說恨話,會口是心非。吃軟不吃硬的一族。你軟,秤子就對你沒脾氣。你硬,秤子就比你還橫。有調查,十二星座謀殺記錄最少的就是善良的天秤座。天秤是個不能長期處於孤獨之中的星座,一生都在尋找停靠的港灣,冥冥之中遇到你,喜歡你,愛上你。有了愛的人,他們便習慣天天粘在一起, 即使因為工作需要不得不暫時分開,也會保持最密切的聯繫,最後的結果常常是天秤什麼也不顧的去你所在的地方,陪伴著你,因為愛著,所以習慣相依相守。天秤溫文爾雅,風度翩翩;在人前永遠一副超脫的什麼都看淡的,老好人的模樣; 面具下:很注重自我意識,並且很需要別人的肯定。他們很有表現的慾望,無論在什麼場合只要得到肯定他們就會非常滿足,喜歡成為公眾人物的感覺,同時有些自戀。天秤座的人在爭搶東西方面總是最弱的。屬於自己的東西總是被人搶走還一副無所謂的樣子,總給人留下懦弱無用形象。其實不是天秤沒有能力去爭搶,只是天秤明白一個道理,真正屬於自己的東西是不用去爭去搶。這不是優點,是缺點,只是天秤一種與生俱來的性格




天蠍座:嘴雖毒,心很善天蠍座嘴很毒,心很善,表面把你說的一無是處,心裡卻比誰都珍惜。蠍子缺乏安全感,睡覺喜歡側著身子抱著枕頭或被子。他們總是看起來很快樂,看起來很堅強,可那都是偽裝。有人說天蠍可怕,那是因為他根本不了解天蠍,如果你走進蠍子的世界,那裡一定充滿溫暖卻很憂傷!天蠍座通常感性重過理性,比較偏執,比較極端,要么不愛,要么愛到骨子裡;天蠍座有時通情達理,有時歇斯底里,冷靜下來又很心軟;天蠍座一旦動了感情,拿的起,放不下;天蠍座外表冷,內心其實很熱,很溫暖,真的成了知心或戀人,這輩子,很忠誠。受冥王星主宰的天蠍座具有核武器一樣的能量,核能帶給人類的是進步也是毀滅性的災難。對於天蠍本身,巨大的內能如不能正確地發揮,導致他們的能量向內消耗,無意識的天蠍有著自我折磨和自我摧毀的傾向。強大的能力如果變成憤怒,真是如同原子彈一樣具有摧毀性,一發不可收拾。不要辜負蠍子的信任,如果蠍子信任你,那就是毫無保留的相信,如果這時你不相信蠍子,他本來就不會太溫暖的心就會迅速冷卻,之後回歸冷漠。無論你再有什麼事,都會用一雙冷冷的眼睛看著,不多說一句話。蠍子的自我保護欲很強,如果被傷到一次,就絕對不允許再受同樣的傷,很難再相信別人。


射手座:朋友很多,桃花運很旺射手座對最親最愛的人容易暴走脾氣,特別不好;對外人從來和善,常被說人好;貌似對話過程中不知不覺就會強加灌輸自己的想法給別人;射手座愛睡覺,常常遲到、健忘,對大多數人和事不上心,無視“路人”,不在意周圍;射手座忽冷忽熱會有冷淡期,讓朋友有些受不了。射手,好朋友很多,桃花運很好…可是真正脆弱的時候卻喜歡躲著自己療傷,痛了傷了卻也笑著說無所謂…可以很灑脫很隨意,卻又固執地在乎一些事情…看透很多事,卻喜歡裝傻…可以和任何人玩曖昧,卻等待著真正了解自己,能夠依靠的人…射手很簡單也很聰明,很吵鬧也很安靜,不孤獨卻也最孤獨。射手座的人天性樂觀、熱情如火,總是有用不完的精力,讓人覺得好像同時有好多分身一樣,充滿活力的笑臉以及靈活的雙眼,正是射手座最大的魅力,不過有活力可不見得要剪個男生頭,像野孩子一樣,但射手也不適合披頭散發,綁個辮子或是紮起長長的馬尾。射手性格活潑開朗,愛自由,有夢醒的星座,最害怕嘮叨,是一個絕對要擁有自己的個人空間的星座。 射手屬於一個很有正義感,對周圍的不公會抱有不忿的心,是個愛好和平的人。不過射手是個比較隨意,很不修邊幅,做起事來就一定會丟三漏四的。有點懵懂,有點庸碌,所以很難看到射手認真有魅力的一面。



摩羯座:喜歡沉醉於自己的世界摩羯喜歡一個人待著,想自己的心事,做自己的事情,沉醉於自己的世界。摩羯情緒波動較大:為一件事情可以心情突然就陰翳下來,有時候無由來的煩躁、憂鬱。但摩羯心地很善良,同情弱者,常常喜歡打抱不平,敢愛敢恨。討厭虛偽做作、華而不實、虛情假意、玩弄心計,搬弄是非。有些小虛榮,愛情至上,勇於去愛,享受被戀人欣賞和擁護的滿足感。說話直率,常以老大的口氣勸導朋友,但自己往往做出飛蛾撲火的事情。外表開朗堅強,內心徬徨而陰暗。摩羯座本真的一面很吸引很可愛,行動力強,感染力也強;複雜的一面裡夾雜野性、另類、冷漠、自我、徬徨。摩羯座內心敏感,前一秒你可能還跟摩羯玩得瘋顛,下一秒你就看見摩羯安靜冷漠的做著自己的事。對真正喜歡的東西很堅持,其他都三分鐘熱度。相信永遠,又害怕受到傷害,是個非常矛盾的星座。喜歡一切溫暖的東西。熱愛一切自由陽光的事物,做事堅定,執著、不虛假。魔羯星座對你的情感持久、穩定,他讓你找到了對男人的尊敬。他冷靜、強大、理智、專注投入、持久,他少年老成,給你一個堅強的臂膀讓你依靠,在你最需要他時,他能夠提供最可靠的保障。無論在家裡、在事業上、在生活上,他都當仁不讓地肩負著保護你的責任。這就是摩羯。摩羯真的很為別人著想,打心底的為別人著想,決不是做表面工作的那種,是用心去關心他人,很在乎自己說的話會對別人的影響,尤其是自己一直看重的人,如果會對對方造成負擔,摩羯寧願自己默默地承受一切。摩羯是十二星座中對人最誠實、最心軟地一個星座,也是相當孤獨的一個星座。




水瓶座:難為自己,不想對方難過水瓶座,為了友情和愛情能達到一個無法想像的極限,不拋棄,不分開,哪怕不是對方的愛,但是也不糾纏,厚道直白的水瓶座縱使有太多的軟弱,也抵不住它天生悲觀的使者角色,如果你愛上水瓶,你得到的會是平凡的溫暖和永遠的愛,如果你不愛水瓶,水瓶會在靜默中給予你想要的自由和未來。每到晚上就會變成林黛玉,感性的要死。想難過,只好讓自己難過。總是認為自己有超乎尋常的承受力,把自己想得太堅強,而把別人想得太脆弱。對方提的任何過分的要求,水瓶座統統照單全收、精心盡力,絕對不會有半個不字。他們不知道,到最後受傷的其實是自己冒險,就是愛上一個人。因為水瓶永遠也不知道,自己全身心的投入,最終會換來什麼。這就像是一場輪盤賭,水瓶明知可能會輸,但又忍不住想投身其中。其實,水瓶真正需要的,並不是賭贏,而是一個能令水瓶收手的人。因為最終征服水瓶的人,會令水瓶失去愛其他人的能力水瓶座總是在猶豫,渴望有人陪,可自己骨子裡要求自己不准這樣做。因為太愛對方,不想讓對方討厭,所以,瓶子們想讓對方覺得自己並不在乎,裝的很無所謂。於是最後瓶子們真的失去了。然後,一個人默默的承受許多許多,卻依然裝作無所謂,卻後悔那些在乎沒有告訴對方。水瓶最擅長的是難為自己。不想對方難過,只好讓自己難過。總是認為自己有超乎尋常的承受力,把自己想得太堅強,而把別人想得太脆弱。對方提的任何過分的要求,水瓶座統統照單全收、精心盡力,絕對不會有半個不字。他們不知道,到最後受傷的其實是自己,只是不知道如何去表現。






雙魚座:愛放低自己的脾氣雙魚座不是沒脾氣,是為了愛放低自己的脾氣;雙魚天生有敏感的視覺,只要對方生氣或不削稍微一點表情神態,一下就看穿;即使雙魚很低落,但只要你願意花心思哄TA逗TA,心情馬上會好一大半;有時雙魚心情不好只想一個人承受不想煩著誰,雙魚是個矛盾體很嚴重的人,喜歡不斷在腦海裡想太多。雙魚座的人:害怕孤獨,好想依賴人。卻從來不曾真的去依賴,因為已習慣獨立孤獨。雙魚座的人:總是很任性和小孩子氣的固執,即使魚座的人:總憑感覺認定著所有的人和事。雙魚座的人:很膽小又害失敗但表現出來都是強悍的一面。雙魚座的人:看似堅強,內心卻會很易受傷。雙魚裝傻裝糊塗是真正的的高手,雙魚的觀察力可以說是12星座最強的星座,對方稍有不慎,敏銳的雙魚心裡已經替你出局了,極度討厭虛假的人,卻從不拒絕這樣的人,這就是雙魚,天真的眼神中帶著聰慧的頭腦,遇強則更強的萬王之王。雙魚座不擅表達,如果你能感覺雙魚對你三分的喜愛,事實上會有五分;如果你能感覺到五分,事實上會有七分。雙魚是不會坦白的,會淡化感情的表達,會壓抑自己的情緒。雙魚座只會對別人寬容,卻不會對自己寬容。對自己要求挺嚴格的,經常和自己過不去,別問理由,雙魚自己也不知道。雙魚女是個需要人保護的孩子,任性,愛花錢,怕黑,怕寂寞,有精神潔癖;雙魚座外表漂亮女人,內在其實很單純,簡單,世界在她們的眼裡也很簡單;雙魚座不喜歡複雜,習慣性的對別人好,從來不知道自私是什么;雙魚座大人和老人緣很好,但是小朋友緣卻不好,很惹男生心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