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5日 星期六

2015 2016 左永安顧問 台大工業工程所跨領域辦公室講座教席 卓越經營績效模式 TTQS EMBA ICAP 北區 桃竹苗區 共通核心職能社群專家顧問團 專家學院 LA矽谷創新學院 中華民國 CMC認證組織 CERTIFIED MANAGEMENT CONSULTANTS ASSOCIATION OF ROC【國發基金創業天使計畫】從 2013 年底推出,不分產業別、隨到隨審,快速回應申請者,不佔股份,提供申請案 40%的創業資金,成為創業家詢問度最高的計畫。 幾乎所有創業家都聽過的【經濟部 SBIR 小型企業創新研發補助】,根據公司不同的研發階段,有不同的申請標準:從先期、研發到­加值應用,讓你撐過研發燒錢的創業死谷。 但到底申辦要花多少時間?需要作哪些準備?計畫怎麼寫才容易通過?真的能一切自己來,­省下被代辦公司抽的 20% 嗎? 「青年圓夢計劃」用 2 小時懶人包講座,讓你一次搞懂這兩項「造夢者」不可不知的創業資源。

【國發基金創業天使計畫】從 2013 年底推出,不分產業別、隨到隨審,快速回應申請者,不佔股份,提供申請案 40%的創業資金,成為創業家詢問度最高的計畫。

幾乎所有創業家都聽過的【經濟部 SBIR 小型企業創新研發補助】,根據公司不同的研發階段,有不同的申請標準:從先期、研發到­加值應用,讓你撐過研發燒錢的創業死谷。

但到底申辦要花多少時間?需要作哪些準備?計畫怎麼寫才容易通過?真的能一切自己來,­省下被代辦公司抽的 20% 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