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6日 星期一

2015 2016 左永安顧問 產業人才投資計劃 充電起飛計劃 大小型企業人力資源提升計畫 勞動部 勞動力發展署人才發展品質管理系統 Talent Quality-management System TTQS 手搖飲料市場 2014年剛成立的「康青龍人文茶飲」美而美餐飲集團總經理賴威光 美而美餐飲集團積極轉型,並朝向多角化經營,除旗下早餐品牌「瑞麟美而美」推出全新旗艦店型,更跨足冰品與手搖飲料,推出「思慕昔」與「康青龍」兩大品牌,事業版圖已擴及中國大陸、韓國,2015年預計往東南亞、日本等地發展,全力搶攻海外市場商機。

美而美餐飲集團積極轉型,並朝向多角化經營,除旗下早餐品牌「瑞麟美而美」推出全新旗艦店型,更跨足冰品與手搖飲料,推出「思慕昔」與「康青龍」兩大品牌,事業版圖已擴及中國大陸、韓國,2015年預計往東南亞、日本等地發展,全力搶攻海外市場商機。
隨著海內外展店計畫的推進,美而美餐飲集團總經理賴威光接受本報專訪時表示,今年集團整體營收可望較去年大幅成長50%。
其中,目前海外市場爆發力最強的是「思慕昔」,強調首創將新鮮水果放入雪花冰磚中,2010年在永康街開出首家店,2013年成立國際品牌推廣事業群,2014年短短一年,即成功進軍中國大陸與韓國共17個據點,成長相當快速。
賴威光透露,2015年思慕昔更計畫朝新加坡、馬來西亞、菲律賓、印尼等東南亞國家拓點,還有日本、香港與澳門等,鎖定觀光客為主的商圈或百貨商場,目標到今年底,思慕昔全球據點新增至30~35個
2014年剛成立的「康青龍人文茶飲」,則是第2個往海外推的品牌。賴威光指出,該品牌訴求25~35歲的族群主打台灣在地茶葉沖泡、天然不加糖的茶飲,在競爭激烈的手搖飲料市場中走出自己的風格,預計2015年底前在台灣新增至10家店,並計畫進軍中國大陸市場。
至於美而美集團的起點,也是近30年的早餐老品牌「瑞麟美而美」,2015年3月甫於長安西路上開出首家全新店型,完全跳脫以往民眾對美而美的刻板印象。
賴威光表示,經過十年醞釀,瑞麟美而美「2015旗艦款」店型,從整體企業識別到店型裝潢設計,都有別於過去的傳統早餐店,連菜單設計也大不相同,希望給消費者全新感受;他說,目前全台約2,500家店,預計2015年新店型要展30家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