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1日 星期五

2014 2015 左永安顧問 兩張國家級講師證照 每年一認證連拿十年 高階零售服務業管理實務課程班第1期 中華民國唯一CMC 認證組織 CERTIFIED MANAGEMENT CONSULTANTS 安永經營管理商學院 EMBA 台灣百大講師之首 職能基準 職能認證課程 共通核心職能 TTQS 人力資源 創業百萬小學堂 台灣大學 和君 品牌 創新研發中心 品質 卓越經營模式 消息人士透露,阿里巴巴將於8月的前兩週正式掛牌上市 中國大陸電子商務巨擘阿里巴巴今天凌晨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遞交上市公開說明書更新文件,上市後董事會將由9人增至11人。

中央社 – 2014年7月12日
中央社台北12日電 

中國大陸電子商務巨擘阿里巴巴今天凌晨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遞交上市公開說明書更新文件,上市後董事會將由9人增至11人。
新華社發自杭州的報導,上市後,阿里巴巴合夥人團隊將追加任命2名董事,使董事會成員由之前公布的9人增加至11人。
追加任命後,由阿里巴巴合夥人團隊任命的董事將在11名董事會成員中,佔有6席,具多數控制權。
阿里巴巴之前披露上市後的董事會名單共有9人,其中包括馬雲在內的4人來自阿里巴巴合夥人團隊。
新的上市公開說明書中顯示,由合夥人指定的董事成員小於半數時,合夥人有權任命不足的成員數,以確保董事席位中超過半數的董事由合夥人提名。
上市公開說明書中也顯示,阿里巴巴在更新文件中對2011年剝離支付寶的決定作出了詳細解釋。
說明書指出,當時大陸政府頒布了新的監管條例,而剝離支付寶業務可以讓支付寶變成中資實體,使拿到牌照的時間不被推遲,避免大陸零售業務和支付寶本身的業務受到影響。
阿里巴巴近期密集的投資舉措,說明書中也提到了入股恒大一事。阿里巴巴在7月完成了對恒大足球俱樂部的投資,佔股比例為50%,並支付人民幣12億元(約新台幣58億元)的投資金額。
消息人士透露,阿里巴巴將於8月的前兩週正式掛牌上市。10307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