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1日 星期三

2013 2014 左永安顧問 安永經營管理商學院 EMBA 共通核心職能 TTQS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總經理保羅.瓊斯(Paul Jones)「超六星級飯店」定位的台北文華東方酒店(Mandarin Oriental, Taipei),預計將於2014年4月正式營運,飯店並初步選定4月16日或4月21日為開幕日,最後定案日期則仍在評估。台北文華東方酒店亦大手筆斥資百萬,包下台北市信義區克緹總部大樓14樓宴會廳,並另斥資超過百萬元布置會場,將於12月15日至17日以「開啟傳奇,就是現在」為主題,舉辦為期3天人才招募活動。2014年台北都會區尚有西華飯店集團投資的「大直宜華酒店」,國泰商旅旗下「MADISON TAIPEI台北慕軒」飯店,以及美福集團投資的「美福飯店」將要開幕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 大手筆徵才

  • 2013-12-11 02:22
  •  
  • 工商時報
  •  
  • 【記者姚舜/台北報導】

     受到國內觀光旅遊與飯店業矚目,並被賦予「超六星級飯店」定位的台北文華東方酒店(Mandarin Oriental, Taipei),預計將於2014年4月正式營運,飯店並初步選定4月16日或4月21日為開幕日,最後定案日期則仍在評估。
     為因應酒店實際營運後的人力需求,台北文華東方酒店亦大手筆斥資百萬,包下台北市信義區克緹總部大樓14樓宴會廳,並另斥資超過百萬元布置會場,將於12月15日至17日以「開啟傳奇,就是現在」為主題,舉辦為期3天人才招募活動。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正式啟動徵才計畫,除以實際行動粉碎外界該飯店「開不出來」、「將出售」傳言,選在農曆年前一個半月前「招手」,更被觀光飯店界視為隱含有鼓勵同業菁英「帶槍投靠」意涵。市場認為,以文華東方薪資水準,一向高於同業10%~15%,對服務業人才相當具吸引力
     由於2014年台北都會區尚有西華飯店集團投資的「大直宜華酒店」,國泰商旅旗下「MADISON TAIPEI台北慕軒」飯店,以及美福集團投資的「美福飯店」將要開幕,故台北文華東方酒店此次徵才活動已為觀光旅館業界「搶人大戰」正式鳴槍點火。
     目前,台北文華東方酒店已有近百位員工到位,15日起展開的菁英招募活動將預計再招700位員工。台北文華東方酒店總經理保羅.瓊斯(Paul Jones)接受本報專訪時表示,文華東方酒店集團是全球屈指可數的頂尖奢華酒店集團,員工進入飯店後將可接受一連串密集、專業,且顧及未來職涯發展的教育訓練課程。
     保羅.瓊斯並強調,由於文華東方酒店的經典傳奇服務,已在國際奢華酒店領域建立標竿,無論任何職位,旅館飯店從業人員履歷表上若有「文華東方資歷」,則不啻取得「縱橫國際觀光旅館業界的通行證」,對於徵才活動深具信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