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2日 星期日

2013 2014 左永安顧問 安永經營管理商學院 EMBA 共通核心職能 TTQS 總經理張仁敦 採變形蟲擴張策略 新店型(New Format)、新事業(New Bussiness)及新地區(New Area) 剛歡度25週年慶的 全家便利商店,目前已有2900家門市,年營收逾500億元。

全家跨足餐飲業 營收上看6億

記者林育如報導

剛歡度25週年慶的 全家便利商店,目前已有2900家門市,年營收逾500億元。

近年來,更採變形蟲擴張策略,不只店型、商品和服務不斷改變,

更搶攻外食市場,轉投資的 大戶屋 和 沃克牛排分別已有17家和2家分店。

看來,凡是家庭消費需要的, 全家 都有賣。

全家 在3N策略下:

新店型(New Format)、新事業(New Bussiness)及新地區(New Area)

未來 全家 加速導入新店鋪、拓展外食新事業。

目前轉投資的 大戶屋 和 沃克 牛排成績斐然,2013年年營收將達4.6億元,

年增3成,

2014年餐飲事業將在兩岸加速展店,預計餐飲事業營收目標將挑戰6億元。

總經理張仁敦指出,「新事業」策略下的餐飲事業,

運用連鎖管理的know-how擴展外食餐飲,

2012年併購 大戶屋 滿週年時已轉虧為盈。

歷經3年的練兵,效益顯現。

下一階段目標, 大戶屋 最快明年底要進入大陸,

朝「新地區」策略前進;

灣地區餐飲事業的擴展也將

採併購、投資多管齊下,朝多品牌經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