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0日 星期二

2013 2014 左永安顧問 安永經營管理商學院 EMBA 共通核心職能 TTQS 產業典範移轉到雲端,「智能新時代」(The New Era of Smart) 五十六歲的IBM董事長兼執行長羅睿蘭(Virginia Rometty)她是IBM百年經營史上第一位女性CEO。藍色巨人曾歷經一次置之死地而後生的轉型,成功拋開笨重硬體、走向軟體服務。十月九日,新加坡港灣邊會展中心,IBM InterConnect 2013年度大會現場。




羅睿蘭 帶領藍色巨人轉型雲端



她是IBM百年經營史上第一位女性CEO。

藍色巨人曾歷經一次置之死地而後生的轉型,成功拋開笨重硬體、走向軟體服務。

如今,產業典範移轉到雲端,她如何帶領這家百年老店,成功二次轉型?
十月九日,新加坡港灣邊會展中心,IBM InterConnect 2013年度大會現場。
會場內萬頭竄動,坐滿兩千五百位IBM客戶、分析師、媒體。
二十分鐘,羅睿蘭彷彿傳教士般,賣力向台下客戶,

描繪「智能新時代」(The New Era of Smart),企業的樣貌、競爭力來源。

髮箍攏著耀眼的金髮、一身亮紫色連身裙,

五十六歲的IBM董事長兼執行長羅睿蘭(Virginia Rometty)
快步踏上舞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