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1日 星期三

2013 2014 左永安顧問 安永經營管理商學院 EMBA 共通核心職能 TTQS 「奢華,來自小地方」中泰賓館董事長林命群,年紀很輕時就被商界友人稱為「小林哥」 將於2014年4月開幕的台北文華東方酒店啟動首次在台徵才計畫,303個房間的飯店除現已到位的員工,預計再招700名正職員工,「2:1」的員工與客房數占比,展現文華東方酒店此一奢華酒店品牌欲建立「台灣之最」的雄心。

林命群完美主義 追求超六星


工商時報 姚舜 
將於2014年4月開幕的台北文華東方酒店啟動首次在台徵才計畫,303個房間的飯店除現已到位的員工,預計再招700名正職員工,「2:1」的員工與客房數占比,展現文華東方酒店此一奢華酒店品牌欲建立「台灣之最」的雄心。
投資興建台北文華東方酒店的業主、中泰賓館董事長林命群,年紀很輕時就被商界友人稱為「小林哥」,在友人眼中是位「個性挑剔到近乎龜毛的老闆」。而林命群的挑剔「不是東苛西扣的省」,而是「該怎麼花就怎麼花」。事實上,也就是為打造一個心目中的「超六星飯店」。
隨著林命群參觀尚在加緊趕工的台北文華東方酒店,可以深刻領會他「追求完美,近乎苛求」的挑剔性格。
敦化北路上飯店前馬路中分隔島上有幾株樹因颱風被吹斷,讓對面大樓可直視飯店,林命群說要自己花錢植樹。飯店1樓拱形窗戶擋光的紗簾掛上後,林命群覺得到了晚上走在馬路上的客人仍隱約會看到館內客人行動,所以考慮全部換掉重裝。距飯店正式開幕已倒數計時階段了,林命群對小宴會廳已舖好的長毛地毯圖案不滿意,要求設計團隊換掉,弄得連地毯公司老闆都對林說「能多賺錢當然好,但現這地毯已是最頂級了呀!」
對於外界「不要再改了,快快將飯店開出」的善意建議與提醒,林命群不是聽不進去,但是志在打造一間「絕對奢華酒店」的他,不允許任何地方有閃失或跳tone。他說,「奢華,來自小地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