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4日 星期三

2012 左永安顧問 安永經營管理商學院 EMBA 共通核心職能 TTQS 「Stay hungry , stay foolish(求知若渴,虛懷若愚)。不但是賈伯斯的人生座右銘,也是凱文.凱利自我成長的核心精神」 這句話是《全球概覽》The Whole Earth Catalog於一九七一年停刊時,最後一期雜誌的封底。



2012 左永安顧問 安永經營管理商學院 EMBA 共通核心職能 TTQS 「Stay hungry , stay foolish(求知若渴,虛懷若愚)。不但是賈伯斯的人生座右銘,也是凱文.凱利自我成長的核心精神」 這句話是《全球概覽》The Whole Earth Catalog於一九七一年停刊時,最後一期雜誌的封底。



2012 左永安顧問 安永經營管理商學院 EMBA 共通核心職能 TTQS 「Stay hungry , stay foolish(求知若渴,虛懷若愚)。不但是賈伯斯的人生座右銘,也是凱文.凱利自我成長的核心精神」 這句話是《全球概覽》The Whole Earth Catalog於一九七一年停刊時,最後一期雜誌的封底。

Stay hungry , stay foolish(求知若渴,虛懷若愚)。」


這句話是《全球概覽TheWhole Earth Catalog於一九七一年停刊時,最後一期雜誌的封底。


不但是賈伯斯的人生座右銘,也是凱文.凱利自我成長的核心精神


捧著這本珍貴的雜誌,凱文.凱利感動地說:「這是影響我最深的雜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