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5日 星期三

2012 左永安顧問 哈佛大學 2012.02.14 暴龍 vs 尼克 Jeremy Lin 追平分 超前分 林書豪


2012.02.14 暴龍 vs 尼克 Jeremy Lin 追平分 超前分 林書豪


2012.02.14 暴龍 vs 尼克 Jeremy Lin 追平分 超前分 林書豪




林書豪(Jeremy Lin)是史上第一位打入NBA的台裔球員,也是自1954年以


第一位打進NBA的哈佛大學畢業生!頂著如此稀奇的光環


書豪卻很謙卑,因為他知道,是一股神奇的力量一路牽引著他


林書豪在哈佛主修經濟、副修社會學,但他說,若有一天要高掛球鞋


他不會去當華爾街金童,而是要去傳福音、作見證











NBA/林書豪三分絕殺 湖人休息室暴動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美國時間仍在情人節,「豪小子」林書豪再度扮演反敗為勝的英雄,成為紐約客的最棒禮物。不止紐約,據美國ESPN記者韋伯(Royce Webb)指出,當「豪神」投進絕殺三分球時,洛杉磯湖人隊休息室逞現暴動狀態,世界和平(Metta World Peace)甚至還跑出來大喊「林來瘋」!


紐約尼克與多倫多暴龍之戰,藍橘大軍最多曾落後16分,眼看就要中斷連勝時,林書豪組織攻勢,不斷貢獻助攻,讓球隊一步一步接近對手,決勝節最後1分鐘,尼克隊終於追平比數,球團再度把球做給林書豪執行最後一擊,結果,他在外線騙過卡德倫,倒數0.5秒投進三分,尼克陷入瘋狂狀態。


不止尼克與暴龍,其他球隊的主力球員,對都關心林書豪的戰況,當他投進絕殺時,湖人休息室大爆發,世界和平還跑出來大喊「Linsanity」!繼日前對明尼蘇達灰狼用罰球逆轉勝之後,林書豪又連續拿下6分,包括最後一記三分球,把尼克從鬼門關裡拉了回來。


除了世界和平之外,許多頂級球星都對這球有極高評價,洛杉磯快艇隊「CP3」保羅(Chris Paul)在推特上說,「我正在看尼克對暴龍的比賽,林書豪那球真是太巨大啦!」從尼克隊轉至金州勇士隊的大衛李(David Lee)說,「林書豪那一射棒極了。」
6場比賽下來,林書豪平均每場上場40分鐘,拿下26.8分,8次助攻,讓尼克就算主將東缺西缺,仍能保持6連勝的優勢,下一場比賽將於16日回到主場面對沙加緬度國王,麥迪遜花園廣場勢必再掀狂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