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0日 星期二

2011 左永安顧問 時尚精品設計產業 多元文化 匯僑 貝恩 TTQS 共通核心職能 奢侈品協會上海LV門口擠滿民眾等候排隊血拚。年度全球「百大品牌」(BrandZ Top 100)調查榜排名第廿六的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已是連續六年蟬聯全球最有價值的精品品牌第一名,身價超過兩百四


2011 左永安顧問 時尚精品設計產業 多元文化 匯僑 貝恩 TTQS 共通核心職能 奢侈品協會上海LV門口擠滿民眾等候排隊血拚。年度全球「百大品牌」(BrandZ Top 100)調查榜排名第廿六的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已是連續六年蟬聯全球最有價值的精品品牌第一名,身價超過兩百四十三億元,較二○一○年成長百分之廿三,幾乎是愛馬仕(Hermes)、古馳(Gucci)和香奈兒(Chanel)加總起來的價值。


2011 左永安顧問 時尚精品設計產業 多元文化 匯僑 貝恩 奢侈品協會上海LV門口擠滿民眾等候排隊血拚。年度全球「百大品牌」(BrandZ Top 100)調查榜排名第廿六的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已是連續六年蟬聯全球最有價值的精品品牌第一名,身價超過兩百四十三億元,較二○一○年成長百分之廿三,幾乎是愛馬仕(Hermes)、古馳(Gucci)和香奈兒(Chanel)加總起來的價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