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3日 星期三

2011 Raindrops Keep Falling On My Head

2011 Raindrops Keep Falling On My Head

2011 Raindrops Keep Falling On My Head


"Raindrops Keep Fallin' on My Head" 

was the number one song on the Billboard Hot 100 list

 in the United States in January, 1970.

 It is known as a very happy, optimistic song




雨點不停地落在我頭上 

雨點不停地落在我頭上 
就像一個人的腳太大了,他的床 
一切似乎都適合 
這些雨滴落在我頭上 
他們不斷下降 

所以,我只是做了我一些說話的太陽 
我說我不喜歡他做這些事 
睡在工作 
這些雨滴落在我頭上 
他們不斷下降 

不過有一件事我知道 
他們的憂鬱帶給我無法把我打倒 
它不會很長,直到幸福台階來迎接我 

雨點不停地落在我頭上 
但是,這並不意味著我會很快變紅 
哭的不是我 
因為我永遠不會停止抱怨雨 
因為我是自由的 
也沒什麼擔心我
雨點不斷打在我頭上 

雨點不斷打在我頭上 
就像腳太長而床太短的男人 
什麼都不對勁 
雨點不斷打在我頭上 
不斷下著 

於是,我開始對太陽說話 
我說,我不喜歡它所安排的事 
在工作​​時間睡覺 
雨點不斷打在我頭上 
不斷下著 

但我知道一件事 
它們捎來的憂鬱並未將我打敗 
很快的,快樂前來向我問候 

雨點不斷打在我頭上 
但那不代表說我的雙眼很快就會變紅 
哭泣與我無關 
我不會以抱怨來讓雨停止 
因為我自由自在 
沒有什麼事困擾著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