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7日 星期四

2011 左永安顧問 管理大師杜拉克:追求成效的人會在埋首工作之餘,抬頭看看組織目標, 並且自問,「我對組織能做的最大貢獻是什麼?」 TTQS 共通核心職能

2011 左永安顧問 管理大師杜拉克:追求成效的人會在埋首工作之餘,抬頭看看組織目標, 並且自問,「我對組織能做的最大貢獻是什麼?」 TTQS 共通核心職能

2011 左永安顧問 管理大師杜拉克:追求成效的人會在埋首工作之餘,抬頭看看組織目標, 並且自問,「我對組織能做的最大貢獻是什麼?」 TTQS 共通核心職能


管理大師杜拉克:高效經理人自我檢視4

杜拉克認為,追求成效的人會在埋首工作之餘,抬頭看看組織目標


並且自問,「我對組織能做的最大貢獻是什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