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0日 星期四

2011 左永安顧問 SWEET BE LOVE 情人 真戲真做與假戲真做





Girl 每當我開始沉默的時候 
你比我更難過好像你的錯 
Girl 每當我夢想未來的時候 
你興奮的感受比我還要多 
輕柔像陣微風 
吹過我的心中 
一切都會不同 
透過了你的眼 
情人愛卻更多 
虛情假意的話不說 
只用一顆真心默默愛我 
最珍貴的感動 
盡在不言中 
Girl 我不是故意對你冷落 
大部份的時候我不夠溫柔 
Girl 我強烈感覺時間不夠 
想牽著你的手對抗寂寞 
輕柔像陣微風 
讓我從容不迫 
一切都會不同 
有了你在身邊 
情人愛卻更多 
虛情假意的話不說 
只用一顆真心默默愛我 
最珍貴的感動 
盡在不言中 
情人愛卻更多 
虛情假意的話不說 
只用一顆真心默默愛我 
最珍貴的感動 my love 
情人愛卻感動 
開始就要愛到最後 
於是你我真心越來越濃 
最珍貴的感動 
藏在我心中 
情人愛卻感動 
開始就要愛到最後 
於是你我真心越來越濃 
最珍貴的感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