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7日 星期日

2011 職場愛情達人事業線 電影《3D食人魚》中大秀性感身材的凱莉布魯克(Kelly Brook)挾著E奶扮演墮落天使,就是要讓看過的男粉絲都有種上天堂的愉悅。有網友笑說「被E奶天使帶上天堂也甘願!」

2011 職場愛情達人 電影《3D食人魚》中大秀性感身材的凱莉布魯克(Kelly Brook)挾著E奶扮演墮落天使,就是要讓看過的男粉絲都有種上天堂的愉悅。

凱莉布魯克挾E奶化身天使 要讓男粉絲上天堂 

(2011/02/27 18:31)

  • 凱莉布魯克替某品牌拍攝廣告宣傳照,挾著E奶化身墮落天使。(圖/擷取自網易)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電影《3D食人魚》中大秀性感身材的凱莉布魯克(Kelly Brook),這回又有新作品,她替某家品牌代言拍攝的宣傳照,再度讓人驚呼!這回凱莉布魯克「來勢胸胸」,挾著E奶扮演墮落天使,就是要讓看過的男粉絲都有種上天堂的愉悅。

凱莉布魯克(Kelly Brook)替某家知名品牌拍攝的宣傳照中,只見她穿著比基尼、大秀傲人E奶化身成墮落天使,一系列性感照當中,簡直就讓看過的粉絲模糊廣告焦點,有網友笑說「被E奶天使帶上天堂也甘願!」

▼凱莉布魯克挾著E奶化身墮落天使。(圖/擷取自網易)








雖然有著人人稱羨的E奶,但凱莉布魯克卻相當嫌棄,曾說「它們太大了,導致穿胸罩就會變形、下垂!」但她依舊強調「我的胸部絕不是假的,但還是讓我有點困擾。」


原文網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